台灣是少得可憐,韓國卻是隨處可見!由吃貨我為你揭曉紅絲絨Top6系列

1 / 1

甜點天下的韓國,大街小巷充滿著甜滋滋的氛圍,「紅絲絨蛋糕」這道經典款在台灣很少見,但卻充滿在歐膩和歐爸的世界,為了讓大家下次去韓國也能享受這些美(熱)好(量),接下來就為螞蟻迷妹們介紹紅絲絨蛋糕系列囉!

#A Twosome Place

連鎖咖啡店中,哪一家的蛋糕可說是最吸引人呢?那就屬「A Twosome Place」莫屬,韓國的街頭隨處可見,大小也不遑多讓,總共有四層的蛋糕體及三層的奶油起司,甜而不膩,配上咖啡最對味了,不僅有單賣切片蛋糕,整個圓形蛋糕也是有在賣的,下次生日我也想吃紅絲絨蛋糕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eacock

在Emart中,除了誘發肥胖的糖果餅乾之外,peacock的甜點區可說是那最後一根稻草呀~原來他們家也有出「紅絲絨」!大驚~一盒裡面有兩小個,做成杯子蛋糕的形狀,實在是非常可愛,蛋糕體與奶油的部分鬆軟且濕潤,不會有太乾、失去水分的感覺,下次去韓國來買盒試試吧!(同場加映:韓國Emart的自有品牌,推出價格超可愛、口碑爆棚的五大必買零食!

#Starbucks

再來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星巴克,他們家的蛋糕也是越出越華麗,每款都想一試再試,而紅絲絨在韓國的星巴克玻璃櫃中也出現了,擁有三層蛋糕體及三層的奶油起司,新品一出現,韓國歐膩們的嘴巴可停不下來,可說是用生命在搶購呀!(同場加映:星巴克心機太重了出一堆新品,是要其他咖啡廳怎麼贏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reo

這個太誇張了吧!我從來沒有想到Oreo可以變成紅絲絨蛋糕,黑色的餅乾體變成紅色絲絨,內餡的部分變成奶油起司,天呀~轉一轉,舔一舔,泡一泡,單吃就已經一百分了,更何況是配著牛奶,簡直超級過癮,Oreo的親辜們一起聯署吧,把它直接引進台灣~應該會另掀起一波巨大浪潮!(同場加映:絕對會造成囤貨風潮啊!韓國推出超燒零食「紅絲絨OREO」和「OREO吉拿棒」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빵또아

接著登場的是便利超商就能購入的「紅絲絨冰淇淋派」,外層偏向海綿蛋糕,內餡可說是給的大方,厚厚一層給你滿滿的幸福,cream cheese的冰淇淋真的是一級棒!重點是吃到最後不會膩,是可以一個接著一個吃下肚的爽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lbing

最後最後,重頭戲來了!鼎鼎大名的雪冰也跟進推出了紅絲絨系列,天呀~一看到實體真的是受不了,少女心直接噴發,看看那誘人的姿態,一塊塊絲絨起司蛋糕堆疊在旁邊,最後再來一大坨柔順鮮奶油與極大顆草莓,噢~一口蛋糕一口冰,絕配,人生不過如此而已,冬天的時候,抱著一碗來嗑,真的是撫慰人心!

這麼多平價版的「紅絲絨蛋糕」,還不趕快去採購一下嗎?台灣的紅絲絨真的是很少見,到了韓國,迷妹們就要把握機會啦!手刀直衝這些店,來場紅色饗宴,包準你身心靈滿足到不行!

#atwosomeplace #BR #oreo #Peacock #Starbucks #sulbing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紅絲絨蛋糕 #韓國 #빵또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