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黛莉網友票選!最喜歡的「韓國街頭小吃排行榜TOP 5」整理一次奉上給各位~

要怎麼最快速的了解一個國家,最快的方法就是品嚐「當地的路邊小吃」,因為那是最道地、最能代表飲食風格的食物。韓國的街頭小吃相當多樣,也是一下飛機後,就一定要去吃的必走行程。泡菜編好奇大家喜歡哪些韓國的小吃,用波波匿名聊  (點下去看更多網友答案)詢問,然後統整出前五名排行榜,還沒有去過韓國的人,可以參考這篇匯集網友們的「韓國街頭小吃排名TOP 5」呦!

 

第一名、辣炒年糕

首先是,一想到韓國的街頭小吃,最代表的食物「辣炒年糕」,使用韓國帶有甜味的辣椒醬煮一條條Q彈的年糕,再根據每個攤位的不同,有些也會加入魚板等配料,如果沒吃過辣炒年糕,真的就不算去過韓國啦!

 

第二名、魚糕串

魚糕串就是韓國的關東煮,一樣是幾乎每個路邊攤位都會有的小吃,韓國的魚糕吃起來比較像豆皮的口感,濃濃的魚香味,加上獨特風味的湯頭,一聞到味道就知道自己在韓國了!通常有買小吃的話,可以跟阿啾媽要紙杯喝湯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名、紫菜飯捲

看到這個一定會有人說:「這不就是日本的壽司嗎?」。No~~~~韓國的紫菜飯捲吃過就會知道,味道跟日本的壽司完全不一樣,韓國的紫菜飯卷的飯量較少,著重在配菜的口感,而且會加入一個必備的調味「麻油」,保證吃到停不下來!

 

第四名、糖餅

這個算是韓國傳統小吃中的龍頭,就像是地瓜球、白糖粿之於台灣傳統小吃一樣。麵粉加入堅果、黑糖下去煎炸,起鍋後滿滿的甜味香氣,簡單樸實的味道,但是是可以讓人上癮的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五名、薯條炸熱狗

很意外的波波黛莉的網友們口味偏向初丁呢!不同於台灣的炸熱狗,韓國路邊攤的炸熱狗外層不單單只是麵包,還會再下鍋以前加入「金黃薯條」,這樣的組合無論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以上就是由各位親自選出來的路邊攤小吃排行榜,如果是還沒去過韓國的朋友,建議下次去韓國的時候,安排個一餐吃遍上面5種小吃呦~

#新手懶人包 #泡菜旅遊 #第一次去韓國 #糖餅 #紫菜飯捲 #網友票選 #薯條炸熱狗 #辣炒年糕 #釜山 #韓國 #韓國必吃 #韓國旅遊 #韓國美食 #韓國美食推薦 #韓國自由行 #韓國路邊攤 #首爾 #魚糕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