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都是韓國人!精選3間「台北韓系髮廊」推薦,想變身韓系男女神就來這!

1 / 1

不少人看了韓劇、受KPOP韓星影響後,憧憬著一顆自然中帶有設計感的韓系髮型,泡菜編也曾經為了一顆韓妞頭砸大錢飛一趟首爾,如今台灣愈來愈多Korea Hair Salon開業,有韓籍設計師駐店親手操刀,快看這篇精選三間「在台韓式髮型沙龍店」,再也不用特地飛韓國弄頭髮啦~

韓式剪髮推薦|1、OUR studio

OUR studio是擁有首爾清潭洞沙龍資歷的設計師,來台北大安區展店,在台才剛開業不久。整體店面是溫暖的奶茶色像咖啡廳一樣,店家講求「明星規格」的服務品質,有獨間的美容室、提供1對1的VIP服務。雖然才剛營業不久,但已有許多客人讚賞:「院長親切、技術也了得、值得給五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UR studio)

(圖片來源:OUR studio)

(圖片來源:OUR studio)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49弄7號
營業時間:11:00 – 20:00
公休日:星期一
預約電話:02-8771-3055

韓式剪髮推薦|2、Oppa Korea Hair Salon

Oppa Korea Hair Salon在台已小有知名度,許多外縣市的客人都會專程去給這位oppa設計師弄頭髮。店裡氣氛溫馨,助理很親切、oppa很會跟客人聊天,髮型諮詢時也很細心分析個人髮況,設計師最拿手的是韓式溫燙,無論是男女生燙髮都能很自然、好吹整,許多客人更是一試成主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27號1樓
營業時間:11:00-20:00
公休日:星期二

韓式剪髮推薦|3、HAIRGRAPHY Korean Salon

HAIRGRAPHY也是主打韓籍設計師,並且全程一人服務,所以品質相當的好,店裡所使用的是日本Shiseido Professional 資生堂專業髮品,雖然店面跟其他間比起來較小,但是提供的服務不減少,講求認真服務現場的客人。想要擁有韓妞髮型,可以來這間體驗看看!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5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也曾經想要過空氣瀏海,結果卻像狗啃過一樣?或是想要燙個浪漫又自然的空氣捲,卻被弄糟髮質整頭亂糟糟嗎?下次變髮不防嘗試看看這幾間「韓系髮型沙龍」吧,不僅變髮過程能享受到好服務、成果也令人滿意!

🙋🏻‍♀️ 🙋🏻‍♀️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Korea Hair Salon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空氣瀏海 #韓妞造型 #韓妞髮型 #韓式沙龍 #韓式造型沙龍 #韓式髮型 #韓系髮型沙龍 #韓系髮廊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