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炸雞】只懂橋村就太不專業!炸雞民族推推的首爾「7間炸雞愛店」外賣叫起來!

在韓國無論是連鎖炸雞名店還是私人炸雞店,滿街小巷都可以看到,普遍率極高!泡菜編今天不介紹連鎖品牌炸雞,這篇首爾「熱門炸雞店TOP7」是由韓國網友海選而出,一起來看看罪惡宵夜炸雞的排行榜吧!

 

#효도치킨 孝道炸雞

효도치킨」的店面在江南論峴洞,店名取自於店家想要以「美味炸雞」向國民們的味蕾盡孝,店家招牌菜單是「꽈리멸 치킨」,店家先炒青陽辣椒、鯷魚爆香後,在與炸好的酥脆炸雞mix,網友分享吃炸雞的同時能吃到鹹香味會瞬間開胃!

info-
地址:서울 강남구 도산대로50길27
營業時間:一~五 18:00-02:00 六 17:00-24:00
公休日:星期日

 

#꼭그닭 就是那隻雞

꼭그닭的的本店在江南,爆紅之後現在弘大也有店面,他們家的炸雞主要追求多樣化料理,店家也長期研究Secret Recipe、挑選特別食材來感動大家。上過電視、網友最樂不思蜀的招牌菜就是「빠네치킨」(Pane Chicken),麵包盅裡有滿滿的莫札瑞拉起司,盤上的炸雞也是浸在一片起司汪洋中,醬料混合了番茄,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膩,推薦給起司狂熱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弘大店 info-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동교동 170-12
營業時間:每日 14:00 – 24:00

江南店 info-
地址:서울시 강남구 역삼동 817-33
營業時間:每日 13:00 – 24:00
公休日:國定假日當天公休

 

#치킨앤카레군 炸雞與咖哩君

치킨앤카레군就位在弘大最熱鬧的商業圈裡,他們家的炸雞是由20多種天然香料手工醃製而成,在與店家獨們的奶油咖哩搭配,是一間專賣咖哩炸雞的名店。招牌菜單是「커리크림 치킨」,炸雞、薯條直接在咖喱醬裡,口口都能吃到濃郁咖哩,如果想蘸著吃的話也可以點套餐式的炸雞,店家會另外將咖哩醬分開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동교동 164-11
營業時間:每日11:30 – 02:00 最後點餐 01:00

 

#한방통닭 韓方烤雞

한방통닭店址在漢南洞, 這間店深受許多韓國藝人的愛戴,包括李鐘碩、韓孝周、安在旭等知名藝人都親訪過。他們家的雞經處理後會將糯米、板栗、紅棗等食材放入雞腹中,串在鐵桿上以橡木進行燻烤,這道「한방통닭」柴烤全雞便是店裡的人氣招牌!口感上既不油膩又酥脆,雞肉質地也鮮嫩多汁,無論是吃原味或是蘸著店家的椒鹽、芥末都別有風味。

info-
地址:서울시 용산구 한남동 618-6
營業時間:17:00 – 02:00
公休日:星期日

 

국수찾아 닭만리

국수찾아 닭만리位置在地鐵2號線「鐘路3街」站,店內的「옛날철판통닭」(古早味鐵板烤雞)、「누룽지」(韓式鍋巴飯)這兩道必點,可以再依據個人喜好加點起司、玉米起司、泡麵等。這家的烤雞外皮香脆肉質滑嫩,墊底的鍋巴飯吸附了雞油香吃起來一點都不刮口,如果再追加起司根本是道既美味又邪惡的料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시 종로구 낙원동 110
營業時間:每日 16:00 – 23:00
備註:星期日不開放預約訂位

 

#계열사 雞熱社

上過韓國美食節目《週三美食匯》的付岩洞계열사,是已經經營3代的老字號炸雞店,熱門到下午5點就會出現排隊人潮。他們家特色是炸雞、薯塊一整籃都非常酥脆,店裡有此起彼落的「ㄎㄠ」「ㄎㄠ」聲,除了炸雞之外店裡的「골뱅이소면」(海螺拌麵)也很熱門,份量多、酸辣的口感超開胃!

info-
地址:서울시 종로구 부암동 258-3
營業時間:12:00 – 23:30
公休日:星期一

 

#김종용 누룽지통닭

김종용누룽지통닭家著名的是「鐵板鍋巴雞」,也是使用柴燒的方式慢烤全雞,鍋巴飯鋪在鐵板上、烤雞底下,吸附著烤雞的油香味,讓人一口一口停不下來。重度起司控可以點「치즈닭」(起司雞),喜歡清爽口感可以點「파닭」(蔥燒雞)、「양파닭」(洋蔥雞),這幾個都是一流的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店 info-
地址:서울시 강서구 화곡동 1068-31
營業時間:每日 16:00 – 02:00

漢南店 info-
地址:서울시 용산구 한남동 632-4
營業時間:每日 16:30 – 02:00

 

以上這篇「罪惡宵夜文」獻給已經吃膩韓國連鎖炸雞品牌的你,下次去韓國改去攻佔這7間炸雞店吧~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付岩洞 炸雞 #弘大 炸雞 #弘大 炸雞與咖哩君 #江南 炸雞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泡菜美食 #漢南洞 韓方烤雞 #起司奶油麵包炸雞 #鐵板鍋巴烤雞 #雞熱社 #韓國必吃 #韓國必吃炸雞 #韓國旅遊 #韓國炸雞推薦 #韓國美食攻略 #韓式炸雞 #꼭그닭 #치킨앤카레군 炸雞與咖哩君 #효도치킨 孝道炸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