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被消音啦!盤點韓國「愛罵髒話」男偶像TOP6,SJ、BTS都上榜!

1 / 1

雖然偶像們每次站在舞台上光鮮亮麗的樣子深受大家喜愛,不過也有大批粉絲實際上更愛他們的私下模樣,覺得非常有反差萌、反差魅力!尤其近年越來越多韓國綜藝節目力求「真實」,讓粉絲們能夠通過節目看到偶像們更多和過去不一樣的面貌、更了解他們!今天泡菜編就幫大家盤點了「常常被節目消音」愛罵髒話的愛豆TOP6,一起來看看都有誰吧!

1、Super Junior—藝聲

想必各位藍家粉絲都對老少年講髒話再熟悉不過啦!先前在《SUPER TV》中除了可以看到他們們瘋癲的互動外,還能聽到許多私底下的對話,甚至這些對話中可以知道我們雲朵王子nim「藝聲」平常可是一個不小心就髒話溜出來呢!尤其當其他成員們忍不住又模仿他、捉弄他時,更是被消音得沒完沒了呀!

2、水晶男孩—殷志源

永遠凍齡的水晶男孩隊長「殷初丁」—殷志源,每次在綜藝節目上都有很「傑出」的表現!號稱「舊瘋」的他,曾經在《新西遊記》裡面看到一顆乒乓球自己移動而大聲「胡言亂語」,讓節目後製不得不幫他消音十幾秒,平時的他也很容易「直白」地講出一些「話術」,只能說殷初丁雖然像小孩一樣,但講起話來秒變歐巴呀🤣

3、神話—Eric

其實要提到「髒話大師」,絕對有我們Eric在榜上吧!若大家有看過節目《神話放送》的話,就會知道節目裡一天到晚都有消音,嘴巴更被P上各種後製CG的圖案,而在這些成員裡面冠軍絕對是我們文艾力,這種毫無顧忌的「魅力」可不是每個愛豆都能展現的呢!

4、Super Junior—金希澈

接下來這位不用我多說了吧?我們希大嗆辣又敢說的個性想必大家都有目共睹!時不時就來一陣暴怒,讓人覺得莫名被戳中笑點外,不管錄影中或私底下都會自帶「消音台詞」的希澈,雖然髒話真的是有夠多,但還是讓人覺得看了「笑料滿滿」呀!

5、防彈少年團—SUGA

防彈少年團「閔爺」SUGA的霸氣跟率性想必阿米們都懂吧!還記得有一次同團成員j-hope不小心把熟睡的SUGA吵醒,結果SUGA一醒來就罵出髒話,霸氣爆棚到直接穿過螢幕讓粉絲們都感受到啦!不愧是大邱男人,連說髒話都能這麼有魅力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SHINee—KEY

近期不論在歌壇或綜藝節目都表現非常活躍的「萬能鑰匙」KEY,雖然長得一臉「奶油小生」美男樣,罵起髒話來也是不容小覷的啦!先前他在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進行水上活動時,因為速度太快導致他狂飆髒話被消音,惹得棚內主持人一片笑聲。此外,有時KEY只要一爆氣起來,「罵功」的部分也是沒有在跟你客氣的啦~

看到愛豆們將自己最真實的那一面展現出來,身為粉絲的我們,其實還是很開心偶像可以在鏡頭前做自己啦!只是泡菜編還是想說,你們不要講這麼多被消音的話好嗎?都要聽不到你們的聲音啦~🤣

#BTS #eric #Key #SHINee #SUGA #SuperJunior #希澈 #愛豆 #殷志源 #水晶男孩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神話 #藝聲 #金希澈 #金起範 #閔玧其 #防彈少年團 #髒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