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唯美的電影《現在,很想見你》,4月4日讓蘇志燮Be With You!

1 / 1

現在改編自小說的電影或電視劇越來越多,而且一部比一部還紅,這絕對是未來趨勢,讓你不得不買票進戲院觀看!在白色情人節3月14日,韓國已經上映一部改編日本作家市川拓司的同名小說《現在,很想見你》(台灣:《雨妳再次相遇》),台灣4月4日會上映~

在21日官方公佈了兩張宣傳海報和電影預告,真的拍得超唯美,在兩張海報上,分別寫著「一年前離開人世的她又回來了」、「你也有吧?對你而言奇蹟般的人」,還沒看電影光看這海報就已經touch到我的心了~這部在日本票房相當好,不僅拍成了電影,隨後更拍成電視劇,還出過漫畫!如果你看過日本版的話,那韓國版的你絕不能錯過,更何況還是大叔蘇志燮主演!

圖片來源:지금 만나러 갑니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很想見你》是改編至日本作家市川拓司的同名小說,描述已逝世一年的女主角秀雅(孫藝珍 飾),約定在一年後的梅雨季節開始的第一天,會回到丈夫宇振(蘇志燮 飾)和兒子身邊,妻子回來時已經失去了所以記憶,三人又開始了溫馨又感性的生活,而梅雨季一結束會有奇蹟發生嗎?這就得進戲院才能揭曉,相信這又是一部絕對讓你哭著出電影院的電影啊!

圖片來源:지금 만나러 갑니다

《現在,很想見你》由蘇志燮、孫藝珍、金志煥和高昌錫等人主演,在劇中帶來高超的感性演技,同時,這也是蘇志燮繼《軍艦島》後的首部作品,但兩部的角色大不同!《軍艦島》裡MAN又強勢的崔七星,在《現在,很想見你》化身為深情又溫柔的暖男爸爸,他與孫藝珍是首次合作飾演夫婦,讓許多粉絲對電影更加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지금 만나러 갑니다

不只主演陣容吸引人,釋出的海報和預告更深深打動我的心啊~今年春天必看的電影,情人節單身沒關係,有蘇志燮Be with you!

圖片來源:지금 만나러 갑니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孫藝珍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現在,很想見你 #蘇志燮 #雨妳再次相遇 #韓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