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爆棚!《屍速列車》續作《半島》上映日確定,新男女神陣容組合超豪華!

1 / 1

大家喜歡看韓國電影嗎?就算沒看過也絕對聽過的一部電影就是《屍速列車》了,三年前上映就造成轟動,三年後續集《半島》終於正式開拍,讓粉絲們又驚又喜,現在就來看一下電影的超豪華陣容和劇情看點吧!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演員陣容

雖然不同於粉絲期待的延續第一集原班人馬續演,但這季的卡司也是個個都強的嚇嚇叫!從姜棟元、李貞賢、李蕊、權海驍、金民宰到具高煥,不只每個都是實力派的硬底子,姜棟元X李貞賢的男女神合作,期待度也不下於孔劉X鄭有美。相信這次的《半島》一出,又會再掀一波僵屍熱潮呀~


(圖片來源:《반도》)

劇情看點

《半島》延續了《屍速列車》的世界觀,講述在事件發生4年之後,整個半島變成了不適合居住的廢土,殭屍遍布在這片土地上,但是還有一批人類仍舊被困在這裡,等待不知會不會到來的救援,人們為了逃離「半島」這片廢土之地而展開的故事。李貞賢飾演帶領倖存的人們與殭屍展開決戰的「女戰士」敏貞,姜棟元則飾演為了自己的野心回到韓國的政錫一角,「素媛」李萊將飾演和敏貞結伴出逃的少女俊伊一角,權海孝飾演有著堅定信念的長者一角。而金民載和具喬煥飾演的黃中士和徐大衛則是各自懷有不同目的軍方首領。


(圖片來源:《반도》)

現在眾所期待的《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將在今年夏天與大家相見啦!從最新釋出的宣傳照中能看到姜棟元留著微長髮,手上拿著槍的帥氣側顏,完全散發一股能打倒喪屍的氣勢。此外,官方也釋出可怕喪屍的模樣,比第一季更來的驚悚,規模更加升級,光看劇照就超過癮。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6/24更新】

《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確定7月15日台韓IMAX、4DX同步上映!台灣片商車庫娛樂也將與韓國同步上映,並一同推出IMAX、4DX版本,讓觀眾經歷前所未有的觀影體驗!這部作品是延尚昊導演率《屍速列車》製作團隊斥資220億打造的精彩續作,前陣子更入選了2020坎城影展,讓人對這部電影的期待度更高了!大家準備好7/15去看這部電影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想必粉絲們看到故事大綱和陣容都迫不及待電影趕快上映吧!究竟第二季會不會超越第一季的精采程度呢?到時候大家一起進戲院評比一下吧~

#《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 #半島 #姜棟元 #孔劉 #屍速列車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續集 #續集電影 #鄭有美 #釜山行 #韓國 #韓國電影 #韓影 #馬東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