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花露水的逆襲!六月韓劇《香水》,沒有男神女神加持卻有高收視的佳作!

六月主打之一的韓劇《香水》,是由演員申成祿、高媛熙首次擔當男女主角的奇幻浪漫愛情喜劇,因為特別的題材、搞笑的元素外加發人省思的劇情,在沒有「當紅韓流明星」的加持下,仍然吸引了不少劇迷,創下高收視成績。現在就讓泡菜編帶你們一起看看這部劇究竟有什麼魅力吧!

【泡菜追劇】終於可以看見宋仲基啦!六月韓劇超強組合,上古時代、穿越劇等精采好戲都在這個月!
【泡菜追劇】炎炎暑假就是要窩在家嗑韓劇啦!IU呂珍九、美劇改編強檔⋯七月韓劇清單在此!

看點一、可以回春的韓劇女主角

這齣戲講述了一位中年女性把自己的人生都奉獻給家人,最後因為種種原因導致自己的生活失去了重心也陷入了絕望,直到有一天獲得了神奇的「香水」意外地回到了20歲的面貌,展開人生第二次的生活的故事。大家是不是對這個「香水」的設定感到很熟悉呢?它和曾經在鄉土劇中轟動一時的明星花露水擁有著同樣的功用!可以回春!這次編劇將這樣的道具使用在韓劇中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想必也是很重要的看點之一啦~

看點二、不落俗套的實力派選角

這齣劇的演員雖然並非「當紅韓流明星」但演技也是無可挑剔!可說是隱藏的實力派~為了讓大家更加了解,下面也整理了三位主演的介紹!

申成祿 飾 徐伊道

從以前的《來自星星的你》到今年爆紅的《皇后的品格》,申成祿一路上演過的角色不是出軌就是殺人,總是那種讓人恨得牙癢癢的反派角色,而這次終於因為這齣浪漫愛情喜劇,有機會展現不一樣的面貌啦~他在劇中搞笑可愛又討喜的樣子也大獲網友們的好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媛熙 飾 閔藝琳

高媛熙飾演的作品中較為人知的應該就是《加油吧威基基》,當時因為劇情的設定還有了一個綽號叫楚巴卡(沒錯就是那個星球大戰中毛很多的怪物),也因此讓劇迷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這次則是搖身一變飾演一位模特兒,展現出她曼妙的身材。

金旻奎 飾 尹民錫

金旻奎在剛出道時主要都是飾演一些網路劇或配角,自從演出《看見你的聲音4》後,因為小奶狗的外表加上溫柔的嗓音開始被大家注意,這次更擔起男二的角色飾演一位國際巨星。

看點三、發人省思的台詞與劇情

這齣不光是好看而已,劇裡的台詞更是觸動人心,就像劇中的男主角對女主角說道:「總有一天你也會遇到會讓你成為這世界上最為璀璨之光的那個人。」人偶爾也要自私一點為了自己而活,而不是整天照亮著別人或圍著他人轉,或許總有一天自然而然的就會遇到懂你的那個人。還有趁著年輕的時候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想做的事,因為人生不是電視劇,沒有這瓶「香水」可以回春,所以趕快把握當下吧!

最後附上一段劇中男一、男二的超~幼稚影片,讓大家放鬆一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韓劇 #2019韓劇推薦 #六月韓劇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申成祿 #金旻奎 #香水 #高媛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