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跟著她們這樣佈置房間~只要N個小物,房間質感大飆升!連宅在家都覺得超幸福啊~

1 / 1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編輯一樣,前一秒才收拾好房間,後一秒像是被子彈掃射一樣又亂七八糟呢?不用擔心,這些小撇步學起來,保證你每天都想宅在家被美美的空間包圍,三天三夜都不想出門啊~每次看到這種房間佈置的IG就會熊熊燃起我整理房間的動力啊~快跟著空間風格師Lo-Fi house一起,重新整理你家的豬窩吧!

 

 

 

 

燈泡

總覺得回到家缺少那麼一點溫馨感嗎?只需要小燈泡的點綴,就能讓房間煥然一新!可以選用散發溫暖感的黃色燈泡,不論是懸掛式或是直立式,都能讓房間產生不一樣的感覺。兼具美觀與照明功能的燈泡,在房間一片漆黑時是最璀璨的亮點,黑暗裡最美的閃光!在冰冷的冬夜裡,整個房間都溫暖起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片牆

照片紀錄你生命中每一個重要時刻,現在就讓這些時刻隨時陪伴著你,在空蕩蕩的牆面貼上你的生活點滴,回想那些快樂的瞬間,浪漫的畫面,在這個小空間裡,時時刻刻喚醒那些美好記憶。

 

照片可以以懸掛或黏貼方式裝飾,還可以將貼好的照片牆上,沿著邊邊圍繞小燈泡,照亮你的回憶,在書桌前念書工作疲憊時,抬頭一看,就會想起,那些照亮你人生的朋友們,正在遠處替你應援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用鐵網架

鐵網架除了可以放上照片,夾著MEMO之外,還可以作為化妝品、配件的收納。在腮紅、眼影等小盒子後面貼上塑膠勾片,就能輕鬆掛在架子上,女孩們最愛的小祕技,一定要學起來!只要一個網架,就能將小物完美收納,隨手一放的亂中有序,看起來就是質感一百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色植物

在都市的大樓鐵架叢林中,需要給生活來一抹綠!試著在家裡養一盆綠色植物,不但可以淨化空氣又兼具美觀功能。植物行光合作用的同時,還可以吸收空氣的有毒物質,總是看起來冷冰冰的房間,也多了一點生氣!可以放置在沙發椅子的邊角,或是餐桌的一隅,若是家裡有木架子,褐色色調與清新的綠盆栽,看起來溫馨又舒適~

 

 

壁紙

乾淨清爽的白色牆面看久了可能會有些許單調,或許你可以在整個色彩上做出小變化~利用壁紙重新營造出不同的氛圍!不同的壁紙有不一樣的風情,選對風格和圖騰不但能讓空間變寬敞,還能讓整體氛圍大加分,但不要忘記壁紙必須與床和空間風格互相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舉例來說:鄉村風格可以選擇淺黃、淺綠系的壁紙,北歐簡約風格可以選擇深藍色系的壁紙,喜歡復古風格的朋友則是可以選用紅磚壁紙,帶給人復古且溫和的感受。除此之外,也可以挑選幾幅自己喜歡的畫作,按照喜歡的風格掛於牆面,會讓整體搭配更上層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感小物

另外,也可以利用一些質感小物,如時鐘、照相機和音響等等。將這些小物擺在房間的小角落,在小細節中也能發現唯美。一早起來雖然心情鬱卒又不想去上學、上班,但看在時鐘很美的份上,忍住想要摔爆它的衝動,按掉乖乖開始美好的一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投影機

預算比較高的朋友,也可以考慮投影機。讓你的房間瞬間變身咖啡廳!找一片空白的牆面當作投影布幕。在閒暇時播一部電影度過簡單又幸福的兩小時,或是整理從前的照片讓他自動播放,從來沒想過在家裡休息的時候,可以這麼悠閒的有質感!(看完照片很想立刻衝去買一台投影機)

 

 

 

褪去在外一身的疲憊,你需要的是,回到家後享受在喧囂中的寧靜。看過他們作品的Before and After,保證燃起你整理房間的動力,現在就手刀追蹤 Lo-Fi house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佈置房間 #房間 #房間佈置 #收納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