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等不到花開,搶先用「櫻花特效」擋一下~超美特效濾鏡居然都是用這個APP拍出來的!

1 / 1

紅遍大街小巷的韓國相機APP「Snow」大家還記得嗎?如果你的印象中的Snow,是還停留在變臉、可愛的動圖的話,那你真的太~落~伍~了~社會在走,Snow更新要有!上次編輯不小心在整理手機時,把Snow更新過後,發現許多隱藏版的神美的「新」濾鏡,在這邊不藏私通通報給你知!

#櫻花濾鏡、動圖

櫻花櫻花幾月開~雖然現在櫻花還沒開,但完全可以用這個濾鏡來擋一下!但是藏的好隱密,看到官網照片拍得好仙氣,編輯翻遍整個Snow終於被我找到啦(哇哈哈~)先讓大家欣賞一下美照,以下教學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建議大家照片大小可以調成1:1,這樣放IG比較美啦(你們在想什麼我都知道),櫻花照片的部分,粉紅濾鏡讓整個照片看起來超浪漫,是分類在星星圖示的格子裡,裡面還有一些blingbling的特效,大家也可以來玩玩看喔!

再來,另外一個就是讓編輯找了好久的櫻花動圖,就在分類hot的格子裡,有一處愛心動圖的選項,點進去後右邊就會出現四種選項,第二格就是最近韓妞們瘋玩的櫻花動圖特效啦!跟上面的純照片比起來,編輯個人比較喜歡櫻花動圖特效,請往下滑讓我娓娓道來~

圖片來源:編輯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要跟大家說第二種操作方式,這款櫻花動圖是可以拍成影片與照片的。首先選擇櫻花圖示之後,可以點選螢幕並畫出拋物線,櫻花就會隨著拋物線落下,可以錄影也可以拍照。根據櫻花落下的不同位置,每一個人拍出的櫻花照都不一樣,看你怎麼抓住最美麗的timing,咔嚓下去就可以啦!

圖片來源:編輯提供

#picnic2白線框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妞是不可能會丟掉粉嫩濾鏡的!但是這一次,不拍人,我們來幫物品拍網美照吧~有著質感外框白線的特效濾鏡,可以將單調無趣的物品,用得像雜誌封面般的精緻,濾鏡也超少女公主風,不管是拍化妝品或是甜點都超適合的!

#閃閃惹人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前很紅的KiraKira+濾鏡大家還記得嗎?還沒有買的朋友沒關係,因為SNOW也有啦!現在就找好美美的背景或是會blingbling的小物,讓他來一場華麗閃光的冒險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復古照片、底片

最近韓國歐膩們的版面,從之前的粉嫩系列漸漸被一股「復古味」所取代,這次SNOW也坐上時光機,推出許多復古感的膠帶濾鏡,讓女孩們可以走進從前,創造回憶的洪流感啊~

還可以拿來記錄每個時節的房間,沒想到用復古濾鏡拍起來這麼有感覺,立刻整理我的豬窩,幫他拍下美美的照片,然後我想大概過一小時就會恢復原狀了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還有#彩虹、#粉紅黑白等質感濾鏡供大家選擇,而且有些濾鏡拍下去,還沒有LOGO!想當年編輯死不下載SNOW,就是因為右下角會有LOGO的出現,雖然有些動圖還是會有,但是這種追求質感的濾鏡,LOGO都消失了,實在必須給他們100次掌聲,來喔~姐妹們,已經下載的快更新,沒下載的快動手啊!

手機相機APP太多很佔記憶體嗎?一個SNOW就可以幫你全部搞定了啦!另外還有其他APP也可以供大家參考喔~(同場加映:被濃濃復古美籠罩,6款韓國妹子必備相機apps,一起來窺探歐妮們仙氣美照背後的魔幻濾鏡吧!)那麼,我要先來拍一波櫻花照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少女 #Snow #拍照 #櫻花季 #櫻花濾鏡 #櫻花特效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相機 #相機app #相機濾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