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各地「粉紅亂子草」周圍美食+咖啡廳名單!拍完美照也要飽餐一頓啦~

韓國的秋季是很多植物或是花卉變色及盛開的季節,「粉紅亂子草」是韓國近年來相當有名的花田,幾乎全韓國各地都有粉紅亂子草的花季,吸引國內外遊客造訪。如果只是單純去踩點這些粉紅亂子草,那麼就太可惜了,這篇整理了韓國各地粉紅亂子草附近必吃美食咖啡廳,假如今年錯過,這篇收藏起來,明年也可以排進行程裡呦!

 

#揚州 Nari公園

京畿道的揚州Nari公園是有名的波波草和粉紅亂子草的所在地,聲名大噪的原因除了數量眾多相當壯觀之外,這裡離首爾很近,幾乎等於都市人的後花園,每年都吸引很多人假日去朝聖~

 

美食店家

송추가마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非常適合闔家用餐的家庭餐廳,除了有道地的韓式料理之外,烤肉則是必點,連韓國人都超愛的美食,身為觀光客的我們當然要去吃啦!

info.

地址:경기 양주시 장흥면 호국로 525

 

咖啡廳

오핀 OPIN CAF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午到Nari公園拍完照之後,非常推薦可以到這間咖啡廳喝下午茶,手作的美味麵包和先沖咖啡超對味!

info.

地址:경기 양주시 장흥면 북한산로 1032

 

#濟州마노르블랑 café

除了Nari公園,最早紅起來的粉紅亂子草,其實是濟州島。在café外圍種滿秋天限定的粉紅亂子草,邊喝咖啡邊賞芒,非常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店家

제주돈아 西歸浦店

到濟州島就要吃當地盛產的黑豬肉,這間黑豬肉專門烤肉店,遍佈濟州全島,但因為上面的粉紅亂子花café在西歸浦,這邊就分享西歸浦分店的資訊。

info.

地址:제주 서귀포시 상효동 22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慶州 瞻星臺

慶州之於韓國,就像台南之於台灣一樣,被譽為古蹟之都的慶州,在文化遺產瞻星臺旁也有粉紅亂子草可以拍照!

 

韓屋咖啡廳빛꾸리       

慶州充滿古色古香,當然韓屋建築絕對是不會少的!這間韓屋式的咖啡廳,除了可以坐在庭院享受靜僻悠閒時光,甜點和茶飲都是傳統的韓式點心喔!

info.

地址:경북 경주시 손효자길 16-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屋餐廳요석궁    

去了韓屋咖啡廳,晚餐當然要吃正宗「韓定食」,在韓屋裡享用宮廷韓正食,特別有感覺,也算是體驗韓國的傳統文化呢!

info.

地址:경북 경주시 교촌안길 19-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既然都到這麼遠的地方欣賞花景了,當然也要在附近吃好料的才會不虛此行呀!

#慶州 #揚州 #旅行 #泡菜旅遊 #濟州 #濟州 粉紅亂子花 #粉紅亂子花 #粉紅亂子草 #西歸浦 #韓國 #韓國咖啡廳 #韓國旅行 #韓國旅遊 #韓國秋季旅行 #韓國美食 #韓國自由行 #韓國行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