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哈~丁海寅這次穿越到古代在電影《興夫》當王啦!我先去報名當身邊的侍女了!

1 / 1

2018韓國必看電影再+1,改編自小說電影再+1,這部韓影由眾多實力派演員主演,丁海寅更穿越到古代去當王了~預告片裡的他穿上古裝還有超殺眼神,編輯真的被電到快暈倒了,《興夫》2月14日已經在韓國上映了,相信台灣不久後也會播出的!

韓影《興夫》,由鄭宇、金柱赫、鄭進永、丁海寅、金元海、鄭尚勳等人主演,這部古裝電影改編自小說《興夫傳》,主要描述朝鮮憲宗年間貴族之間的鬥爭,使老百姓們陷入生活困苦日益艱難的生活中,由興夫(鄭宇 飾)與趙赫(金柱赫 飾)幫助百姓們迎來夢想中的美好世界,鄭進永則飾演趙赫的哥哥,同時也是冷血的最高權利者。

圖片來源:흥부

丁海寅在電影中飾演朝鮮國王憲宗,對此也表示:「因為是實際人物,穿上戲服的時感覺肩上的擔子很重,壓力很大。在拍攝時也思考著該如何表現憲宗的內在矛盾和外在的弱點。」因為憲宗聰明又年紀輕輕就當上國王,卻在政治上失去屬於王的力量,相信這對丁海寅的演技也是一大考驗,也讓不少粉絲們很期待他的表現,不多說了,我先去報名當他身邊的侍女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흥부

《興夫》可說是由多位實力派演員演出的巨作,編劇更是由《大力女子都奉順》白美瓊編寫,電影裡更傳遞了諷刺與希望,主角們希望能改變這個世界,相信看完後會改變不少人生觀吧!這部電影同時也是演員金柱赫的遺作,在發布記者會時,演員們也紛紛表示:「真的很想他!」相信大家也能透過這部電影再次想起回憶中的大G哥的!

圖片來源:흥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預告片

#丁海寅 #古裝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興夫 #鄭宇 #鄭尚勳 #鄭進永 #金元海 #韓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