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童話故事破碎!宋仲基宋慧喬證實離婚,王子公主一年八個月婚姻結束!

不論台日中韓,演藝圈裡總免不了會有許多假戲真做的男神女神,然而談戀愛歸談戀愛,真的走到結婚的卻並不多。而在這些銀色情侶中最讓人心生羨豔的經典夫妻,絕對就是透過《太陽的後裔》結緣的宋宋CP啦!不只男帥女美、名氣相當,在一同演過戲後,更是讓粉絲們、劇迷們見證到兩人之間的火花與速配程度。不過今天這對王子與公主的戀愛卻傳出了重大巨變!快和泡菜編一起來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在合作後便不斷地傳出戀愛緋聞,最終在2017年10月正式宣佈結為夫妻。宋仲基和宋慧喬婚後的生活雖然低調,但仍不時會透過訪問放閃,私下出遊的時候也經常被捕捉到甜蜜的身影。雖然在結婚的這段時間不斷地因為「手上婚戒不見」、「IG照片被刪」等理由而被傳離婚,但兩人都還是堅定了否認了這件事。

然而在今早(27日)宋仲基卻出面證實了兩人婚姻即將結束的消息,聲明稿中提到:「大家好我是宋仲基,首先因為要向喜愛我的各位傳遞這樣不好的消息,我想說聲抱歉。我和宋慧喬為了離婚正在進行調節中,比起互相指責是誰的過錯,我們更希望能圓滿地結束離婚協議。請大家體諒我們不便詳細公開私生活,從今往後我也會走出傷痛,繼續以演員身份展現出最好的樣貌報答大家。」

緊接著宋仲基,宋慧喬也在不久後出面聲明表示兩人的婚姻是因「個性不合」而結束。雖然在這之中也傳出了是因「宋仲基劈腿宋慧喬化妝師而分手」的傳言,但並未被證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比兩年前的甜蜜粉紅,如今卻走向句點。突然想起宋仲基在婚禮上說著「我們步上這世界每個人的必經之路,或許會經歷風吹雨打、會被石頭絆倒,但每一次都能夠牽緊彼此的手再站起來,調皮的笑著告訴對方『這沒什麼』,我們將學會更勇敢堅強地走下去。」這樣浪漫誓言的模樣,一切都令人不勝唏噓。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分手 #婚變 #宋仲基 #宋慧喬 #戀愛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結婚 #離婚 #韓國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