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死人不償命的主題咖啡館「Ryan Cafe」跟「嚕嚕米Cafe」,新歡與舊愛我全都收!

1 / 1

韓國咖啡廳這麼多,有文青風、花草風、質感風,當然還有主題風格的咖啡廳囉!今天挖出兩間在韓國萌死人不償命的 「Ryan Cafe」跟 「MOOMIN Cafe」給大家,不拖著你們一起入坑怎麼行呢~每次去韓國都一定會逛逛的弘大、江南跟狎鷗亭,完全就是很~順~便~可以安排進入行程的景點,推薦給你們!

 

 

KAKAO FRIENDS 「Ryan Cafe」

在弘大、江南等熱鬧地段都有的KAKAO FRIENDS旗艦店,隱身在裡面的Ryan Café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主題咖啡館,旗艦店的1、2樓主要是販賣人物公仔、文具、紀念商品等等,3樓則是屋哩Ryan Café啦~先深吸一口氣,準備好要被Ryan萌翻了嗎?Let’s g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yan Café之前為了迎接火熱熱的夏季,推出芒果果昔、芒果冰沙等等系列商品。上面浮出來的Ryan冰沙,天啊~真的太可愛了吧!一推出立馬飆升至商品排行榜第一名,看著他慢慢融下去的樣子,我也要跟著融化了啦(扭),而且KAKAO馬卡龍也是必點商品之一,雖然有點捨不得,但必須吃掉他們的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的。

 

咖啡廳裡面很多Ryan可以一起拍照,請用雷達掃射看哪隻Ryan落單,趕快搶過去坐下來拍照,而且座位區也有許多KAKAO角色的抱枕,抱起來非常舒服,喜歡的話,樓下商品區直接買一個回家了啦!(逼大家花錢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次冬天最近還推出了草莓新飲品!有草莓拿鐵、草莓奶茶和草莓冰淇淋等等,好喝的飲品配上新鮮草莓醬和紮實的草莓顆粒,幸褔的滋味不過如此啊~而且一用萊恩的杯子裝,就是欠喝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本來編輯也沒特別愛kakao系列,但是唯獨鍾愛Ryan,面無表情都還可以這麼可愛(已陷入迷妹狀態),如果你不是KAKAO FRIENDS迷,進來這裡,心請堅定!自己的荷包自己救,如果你是狂粉,哈囉親愛的朋友你好,我們一起把Ryan帶回家吧!(擊掌!)

Info.

#Kakao Friends 江南店
地址: 서울특별시서초동 (地鐵江南站10號出口直走3-5分鐘)
營業時間: 10:30 – 22:00

#Kakao Friends 弘大店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양화로 162(弘大入口8號出口右轉後,就可以看到囉!)
營業時間:10:30 – 22:00

 

 

CAFE MOOMIN &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充滿童趣的城堡入口,歡迎來到嚕嚕咪的世界(灑花~),嚕嚕咪餐廳有四個樓層,分別是B1展覽拍照區、1F商品區、2F下午茶區、3F晚餐區。用餐區真的非常寬敞,座位也超多,找一個你最喜歡的位置,在一堆嚕嚕米的簇擁下,享受愜意的下午茶時光!

 

1F商品區
重要事項:嚕嚕咪狂粉們請先深呼吸,並且檢查荷包錢是否有帶足。因為這裡從生活家具、衣物、化妝品甚至到零食,各式各樣的嚕嚕咪商品都太~好~敗~了~啦~ 

 

B1展覽拍照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下室整層空間是供大家拍照的地方,像是展覽會的形式,有許多互動設施,只要一杯咖啡的價格,就可以在這裡拍到爽,是不是真的很值得呢!

 

2F下午茶區

明亮又繽紛的裝潢,讓整個空間都充滿活潑的感覺,戶外休憩區布置地很可愛,完全不馬虎,每個角落都充滿嚕嚕咪和其他角色,真的是很夢幻的用餐環境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物的部分,提供精緻的嚕嚕咪印花馬卡龍,咖啡上面都會幫你用可可粉畫出嚕嚕咪的造型,還有好幾隻超大嚕嚕咪玩偶可以陪你一起用餐喔!雖然韓國網友們說,餐點吃起來普普,不過在這裡待上一整天,底片也殺得很滿足,就不要求這麼多了,反正我有嚕嚕咪就夠了!(抱)

Info.

地址: 首爾特別市江南區狎鷗亭路50街2 ( 地鐵盆唐線 狎鷗亭羅德奧站5號出口 步行約6分鐘 )
營業時間:每天 11: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CAFEMOOMIN&ME #KakaoFriends #RyanCafe #主題咖啡館 #嚕嚕咪 #泡菜美食 #韓國 #韓國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