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花開的時候,再會!」把最好都留給我們的權志龍,平安地去健康地回來!

1 / 1

「大家好,我叫權志龍,今年八歲,想做Rap說得很好的人。」在身為G-Dragon之前,他是BIGBANG的隊長;在身為G-Dragon之前,他就只是VIP心中的權志龍,是個會在MAMA舞台上DISS主辦單位的藝人,是個會在機場看到粉絲跌倒就停下腳步的明星,是個會在音樂和造型上有所堅持只走自己路的藝術家,是個在愛情面前保護自己女人不受傷害的男人,是個永遠抱持著初衷的權志龍!

VIP過了戀愛這個坎,該來的還是會來,就是今天,2018.02.27,我們的男人要入伍了!

#《Heartbreaker》

當初那個梨泰院小紳士,13歲年紀輕輕的少年,一路上沒有休息地就奔跑過來,帶著什麼都不懂的武器自信,用他最帥氣的聲音向世界大聲呼喊,他知道有上坡就會有下坡,別人說〈Heartbreaker〉歌曲是抄襲Flo Rida,那他就在演唱會請來Flo Rida證明自己,他知道他永遠都會是媒體眼中的〈Gossip Man〉,他也知道他永遠都會是VIP眼中的〈少年〉,他絕對不會忘記曾經流下的血汗淚和炙熱的夢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NE OF A KIND》

大麻風波後一年,那個說著「冬天過去,春天會到來」,喊著「曾深深跌落,美麗重生」的他,不負眾望地強勢歸來!自我調侃說著自己倒胃口又是演藝圈的一級事件但身價很高還有黑卡,自我稱讚說著自己是才華洋溢的熊又創造了流行,是啊~他說的都是事實,可沒有在開玩笑,這就是在說他啊~所以多多關注他,不要罵他,多多接受他,愛他,能夠超越GD還是只有GD!

#《COUP D'ETAT》

不用多說,這是權志龍的政變,當你以為他江郎才盡的時候,變不出新花樣的時候,他又再次站出來〈Shake The World〉震撼世界,大聲宣告身為王國的主人,他回來了,鄙視那些會露出破綻的假貨,從他出生起就與眾不同,變得平凡是他唯一做不到的事,也是禁令!路人看到的是那個音樂節目上〈狂放〉的他,而我們看到的是那個在音樂錄影帶〈Who You?〉拍攝現場邀請VIP的他,看似狂妄不羈、傲氣自大的歌詞,其實隱藏著不為人知的孤獨和寂寞,不然怎麼會跟貓咪IYE玩起來,就露出像女兒傻瓜一樣地幸福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權志龍》

籌備四年的精華,這次不是GD,也不是BIGBANG的隊長,而是「權志龍」!開創USB音源的先例,在同名歌曲〈權志龍〉中教VIP收起拇指、食指、無名指和小指,舉起中指,解放心中那個叛逆的自己,同時也告解即使擁有很多,但比起那些失去的更多,小時候夢想著像電視裡的藝人一樣生活,但依然像之前一樣孤單,心裡的角落空蕩蕩,好累,今天是,明天是,每天都是,那裡沒有人嗎?心疼到想告訴龍哥,你不是一個人啊!

權志龍,擁有可以令所有女心〈Heartbreaker〉的魅力,擁有可以〈Shake The World〉的實力,站在舞台上的他就是〈ONE OF A KIND〉,不僅是因為他與眾不同,不僅是因為他創造了流行,更是因為他改變了一切,顛覆了我們的想像,他是所有VIP的信仰,就像這次他親自為粉絲設計的禮物「The Floral Pathway」花路一樣,VIP會和他一起攜手邁進繁花盛開之路的!(P.S.當兵的時候,多吃點,多睡點,當個平凡人,好好休息,變得更好的模樣回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02.27 – 2019.11.26

下次花開的時候,再會!

【期間限定】

藝術家Zoie Lam新作品,以立體設計的方式,呈現BIGBANG〈花路〉單曲封面,沿著花路再相見,和BIGBANG一起走在香港花路上,但很重要的一點,期間限定,活動只到4月3日,VIP如果剛好在香港的話,手腳要快,同時也提醒大家,請愛惜作品,不要動手動腳唷!

info.

BIGBANG花路壁畫展覽(期間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期:2018年3月29日至4月3日 

地址:香港上環新街15A

交通:V.I.P們只需於上環地鐵站A2出口,或沿上環太平山街出發,並於途中留意特定的「花路」指引,便能輕鬆到達隱世地點。

#G-dragon #GD #權志龍 #泡菜追星 #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