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釜山|ROOF AND超好拍咖啡廳,草樑1941光是甜點就讓你拍不停!

1 / 1

南浦洞 ROOF AND

通常來釜山都會習慣在南浦洞或西面換錢吧!若是在南浦洞的話絕對要先來這家坐坐!點一杯超浮誇的生巧克力拿鐵,三種不同的現切巧克力依依堆疊上拿鐵(拿鐵還是有拉花過的唷)可以喝到比一般摩卡還要重的濃郁感!!這間其實是神話Minwoo開的咖啡店,特別的是來這間分店還能直接看到釜山塔!!!店內看不過癮就走上一層樓直接到9F戶外坐,拍照打卡超方便~也挺適合不想直接上山的朋友或長輩喔!


看著可愛的蛋糕以為是戚風,沒想到一下刀竟然是韓式米糕!口感非常扎實,淋醬每天都有可能不同,圖中的是藍莓起司口味~特別的是這家可以加購超可愛的蛋白餅,樣式有史奴比/KAKAOFRIENDS/不二家等等,一定要加購起來拍照的~非常吸睛喔!

 

 

초량1941 草樑1941

如果你有著日本魂~來釜山還是想走點日本景點的話不仿來這家~本身建築就是日本古蹟了,如同店名 초량1941 草樑1941,這裡賣著兩種三名治(季節水果/厚蛋)跟玻璃飲品(喝完可以帶走),不過店內禁止攝影,要拍餐點的話還是拿至店外拍攝喔~拍完再回來慢慢享用~

*店內有很多杯款與徽章等週邊可以購買,身為雜貨控的不要錯過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釜山咖啡廳 #釜山打卡 #釜山甜點 #韓國釜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