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追劇】炎炎暑假就是要窩在家嗑韓劇啦!IU呂珍九、美劇改編強檔⋯七月韓劇清單在此!

七月是學生們最開心的「暑假」的到來,大家怕炎炎酷暑宅在家沒事做嗎?不用怕!泡菜編貼心的幫大家整理了七月份即將播出的各種題材的韓劇,一起來看看吧!

 

#德魯納酒店

首播:7/13

主演:IU、呂珍九

本劇講述在繁華的韓國首爾市中心,擁有陳舊外觀的「德魯納酒店」,只向無法離開的靈魂們展示其華麗的真面目的點點滴滴。精英酒店管理員因命運事件擔任德魯納酒店經理,與月亮般高傲、美麗但怪異德魯納酒店社長一起經營德魯納的特別故事。

#新入史官具海玲

首播:7/17

主演:申世景、車銀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劇以在動盪的19世紀初受到性別歧視的女士們為主人公,講述她們力圖改變「男女有變,貴賤之分」這一恆久的真理,也是新進女史官們的宮廷生存記及桃源大君李林和具海玲的愛情故事。

#Watcher揭密者

首播:7/6

主演:韓石圭、金賢珠、徐康俊

該劇以15年前發生的悲劇性殺人案為核心,講述了三位事件相關者的故事。三個男女的人生因為殺人案轟然倒塌,他們組成了警方內部腐敗調查組,揭開了事件真相…

(圖片來源:OCN《WATCHER揭密者》官網)

#偵探醫生

首播:7/17

主演:朴真熙、奉太奎、李己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劇講述當「死亡並不是自然現象而是人為要素,並不是事後治療而需要事前預防」時候出現的偵探醫生。將揭露不分理由,不問對象,有著無限波及效果的產業災害、人為環境災害、職業病的真相。


(圖片來源:SBS《偵探醫生》官網)

#痛症醫師車耀漢(Doctor Room)

首播:7/19

主演:池晟、李世榮、李奎炯

《痛症醫師車耀漢》一部圍繞痛症醫學科醫生和和圍繞著安樂死的爭議的醫學劇。此劇講述因不明原因的急性、慢性疼痛而受苦的患者們的故事,並描寫了尋找神秘疼痛原因的過程。

#平日下午3點的戀人

首播:7/5

主演:朴河宣、李相燁、芮智媛、趙東赫

翻拍自日本人氣電視劇《晝顏~平日午後3點的戀人們~》,所謂的「平日晝顏妻」指的是平日白天送丈夫出門工作後,並沒在家中做家事而是與其他男人墜入戀愛中的主婦。講述講述因為禁斷的愛而經歷殘酷體驗的成年人們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惡角班底李相燁終於由黑轉白!這次化身暖男歐巴,《平日下午3點的戀人》攜朴河宣上演『禁忌之戀』


(圖片來源:《平日下午3點的戀人》官網 )

#Level Up

首播:7/10

主演:成勳、韓寶凜、安信源、姜星、車善玗

劇情講述在瀕臨倒閉的遊戲公司的開發室長的沈妍華,雖然必須為滿足新來的代表理事Andante 而開發新遊戲,卻在大小事情上都與他意見不合,兩人也將因此擦出前所未見的有趣火花。


(圖片來源:《Level Up》官網)

#60天,指定倖存者

首播:7/1
主演:池珍熙、裴宗玉、金奎吏、李俊赫、姜漢娜、崔允英
劇情講述總統國政演說當天發生恐怖攻擊,總統及眾多內閣成員不幸喪命,繼承順位排行第12位的環境部長官朴武振,代行總統職權60天,在各種陰謀中保護家人和國家的故事。而這部片也是翻拍美劇的韓劇作品,很值得期待一下喔~

(圖片來源:《60天,指定倖存者》官網)

#Justice

首播:7/17

主演:崔振赫、Nana、孫賢周

崔振赫飾演的律師「李泰京」,為了復仇不惜一切和惡魔交易,劇情改編自2017年的人氣同名網路小說,各種案件和主線故事揭發韓國社會VVIP等高層的黑暗面,是一部法庭復仇劇,喜歡看這類型燒腦劇的粉絲們,一定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韓劇都有豪華的演員陣容,題材和內容也相當多樣化啊!看來七月也有得追劇了,不知道大家對哪部劇最有興趣呢?

#2019七月韓劇 #2019韓劇 #IU #KBS #mbc #ocn #SBS #tvN #Watcher揭密者 #七月 #七月韓劇 #偵探醫生 #徐康俊 #德魯納酒店 #成勳 #新入史官具海玲 #李相燁 #李知恩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申世景 #車銀優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