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此來撫平大家受傷的心靈!盤點《花遊記》503停不下來的Kiss Scene~

1 / 1

在3月4日這天,《花遊記》洪氏姐妹編劇狠狠地傷了全台三藏和擁護503之戀所有迷妹的心,堪稱2018年至今最痛不欲生又欲哭無淚的一天,開播半小時才看到陳善美現身,所有支線都完美處理,包含牛魔王和紅孩兒相認、富子和阿斯女,就連姜大成都還有五分鐘的畫面,而我們的心和悟空一樣被金剛箍弄到心如刀割又撕心裂肺的,編劇你出來,我們坐下來好好談談,第十集過後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因此,我決定來盤點這些如棉花糖甜蜜般,如炒年糕幸福般的Kiss Scene,撫慰大家受傷的幼小心靈!

〈啟動之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集中,被困在古代畫作裡的悟空和三藏,戴上了定情物金剛箍,結了第一次婚,也親了第一次吻!那時候50還是狂妄自大的齊天大聖孫悟空,為了控制這隻冥頑不靈的猴子,三藏第一次主動啟動了金剛箍,讓我們悟空的心空~空~空~

〈魄力之吻〉

都說「嫉妒使人醜」,但我看悟空這嫉妒根本意圖使人嗷~嗚~原來在五指山學來的禮儀是西式教育,看看悟空毫無預告,冷靜又冷眼地走向三藏,男友力max一把抓,霸氣說了「我想你」後,就給人家這樣親下去,所有觀眾的反應都跟牛魔王一樣,這個「斗來一」(瘋子)!但我可以,我願意被這樣啾下去~

〈再次啟動之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剛箍的主人是你呀你!」被書販子把靈魂藏到書裡的三藏,好不容易逃脫之後,為了確定金剛箍是否還存在,三藏再次用吻啟動,殊不知悟空得寸進尺,再次自我啟動,我們的心也跟著「啟動之吻」撲通撲通啦~我很想確認水簾洞除了酒之外,是不是還藏有戀愛百科全書,不然屋哩50絕對就是撩妹系畢業的!

〈無限狂親之吻〉

Bravo!Bravo!Bravo!這我必須給編劇加雞腿,吻幾次就加幾隻,這種無預告又無預期的吻,我們最最喜歡了啦~只是在辦公這種場合,孫室長這樣無理的行動可以嗎?(狂點頭)不只Bobo,還加碼Kiss,只是你們503這樣,有沒有考慮現場李韓周的心情!(把自己打昏裝死)

〈餵藥之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03的初夜!雖然這是阿斯女,不是富子,但沒關係,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我們就是一群哪奔女(壞女人),如果不吃藥的話,可以讓悟空這樣強吻餵我們的話,我們都願意變成惡鬼阿斯女,你們說是不是!

〈停止不了之吻〉

撒浪黑~撒浪黑~撒浪黑~撒浪黑~撒浪漢噠姑,很好,這有如魔咒般的撒浪哈妮嘎,讓原本已經準備好滿滿刀片要寄給編劇的說,結果就這樣上演50家事給我們看,編劇你好樣的,讓我也跟「停止不了之吻」一樣,狂re片段停不下來啊!

〈開船之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看的東西就是要放兩次!可喜可賀~屋哩悟空終於知道「床的正確用法」,親好親滿,躺好躺滿,牽絲牽好牽滿,然後從一大清早就可我們這群觀眾十萬伏特的閃光爆擊,誰說妖精可以這樣引人遐想躺在床上撩妹的,而且這位置是不是反了,怎麼悟空在床上,三藏在椅子上啦!(善美的事後煙呢)

〈召喚金剛箍之吻〉

最後一集能寬慰我心的真的就只有這個片段了,悟空啊~你知道這是你們503「最後之吻」嗎?你還這樣兇巴巴地對善美說「溝九」,難怪心臟會痛,你壞,你這隻壞猴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花遊記》的結局可能不盡人意,甚至應該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很想去天界殺編劇這個咪親女(瘋女人),但至少這三個月來我們確實跟50真真切切地在人間虐愛過一回,而且結尾悟空還把自己的火眼金睛給善美了,我們只好自己腦補,他們可以成仙再次相愛相殺,畢竟瘋猴子悟空說他要去大鬧冥界,還說:「等我!當你辛苦、害怕或是遇到危險的時候,只要叫我的名字, 不管何時我都會飛奔過去守護你,因為我愛你!」

來世,善美可以嫁給悟空,嫁多少次悟空都會接受的,而且他會用草莓冰淇淋給善美堆一座山,把整個世界塗成綠色,給善美看滿天的星星,只要善美喜歡的話,這次不會再上演「不要,憑什麼,你能給我多少錢,給我五百萬也不幹」的畫面,而是,是朋友的話就會玩一會再走,是家人的話就會吃完飯再走,是愛人的話會睡一覺再走,因為撒浪哈妮嘎~齊天大聖孫悟空會守護善美到最後,他們兩個人會瘋狂地把愛傾注給對方,就算沒有金剛箍,喜歡就是喜歡啊!

(圖片來源:a korean odysse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

承襲洪氏姐妹編劇一貫的鬼神風格!那些《花遊記》所致敬的妖怪鬼魂們~

沙悟淨居然是《熔爐》裡的變態校長啊~盤點《花遊記》大有來頭的7個配角們~

支持503生一打小猴子啊!《花遊記》邁向大結局,5個待解的謎團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既然無法擁有昇基本人,也要一隻隨傳隨到的孫50啦!韓劇《花遊記》全新周邊商品販售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Korean Odyssey #三藏 #吳漣序 #和遊記 #孫悟空 #李昇基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花遊記 #陳善美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