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一窩蜂都在吃這隻!2019韓國麥當勞「海鹽焦糖冰淇淋」重磅回歸, 網評:「外表與美味兼具的JMT美食!」

韓國從這個月開始進入冰品前哨戰,各大冰品業者如Baskin Robbins 31冰淇淋推出話題行十足的「全黑冰淇淋」,麥當勞也陸續推出許多冰品,跟泡菜編一起看看讓韓妞在IG瘋狂洗版的冰淇淋究竟有何魅力吧~

#솔티카라멜콘 海鹽焦糖冰淇淋

韓國麥當勞其實曾在2016年限時販售過這款冰淇淋,今年重新開賣真的是樂翻一群愛吃冰的妞,「海鹽焦糖冰淇淋」由外層的焦糖味脆皮包裹著蛋捲冰淇淋,一口咬下能同時感受到鹹甜鹹甜的滋味,瞬間收服冰品魂的老饕!

一隻售價僅900韓幣的「海鹽焦糖冰淇淋」開賣至今好評不斷,這款冰品在今年一樣是期間限定款,僅販售到9月30日,這段期間旅韓的各位,編輯真心推薦可以去嚐鮮這款!

#스트로베리콘 草莓蛋捲冰淇淋

另一款新上市的「草莓蛋捲冰淇淋」雖然沒有像海鹽焦糖硬皮(?)的外表,但使用的材料都是一級的新鮮草莓汁等原料製作而成,售價也是甜甜的700韓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맥플러리 冰炫風

麥當勞的招牌冰品「冰炫風」系列也推出了「非常草莓冰炫風」(베리 스트로베리 맥플러리)、「海鹽焦糖冰炫風」(솔티 카라멜 맥플러리)兩種新口味,兩款售價皆為3100韓幣。

*草莓系列的冰品並非全韓國麥當勞都有販售,僅在官網公布的分店中才有販售喔~

(圖片來源:hititler.tistory.com)

這款「非常草莓冰炫風」是由韓國國產草莓製成的草莓汁、Oreo餅乾碎片混合而成,因此不像其他市售的草莓聖代有濃烈的糖漿味,口感上吃起來更柔和綿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不喜歡甜甜口味的「非常草莓冰炫風」,還有另一款主打鹹甜口味的「海鹽焦糖冰炫風」可以選擇。

韓國麥當勞今年推出的冰品真的是OMG(玉琳哥口吻),就算求代購也帶不回來的食品,看來只好親自出馬飛一趟來大嗑一波!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韓國必吃 #區域限定麥當勞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泡菜美食 #海鹽焦糖冰淇淋 #韓國必去 #韓國必吃 #韓國旅遊 #韓國麥當勞 #麥當勞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