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樣,我都會認出妳!」盤點《愛上變身情人》霸佔本部長的愛,客串演出徐玄振的特級演員們!

劇情漸漸進入高潮的《愛上變身情人》,不管是戲內戲外男女主角都沈浸在甜甜的曖昧氣氛中!戲外李民基更是多度表示「想依賴徐玄振」、「看到徐玄振時我的呼吸都停止了」,讓粉絲們紛紛敲碗快點在一起~在劇中的名台詞的「不管怎樣,我都會認出妳」,更是讓許多觀眾心空!現在就來看看暫時代替徐玄振的女主角們有誰吧!

 

#金俊鉉

經常出現在韓綜中的gag man金俊鉉,在第一集飾演參加頒獎典禮到一半時,感覺不對勁,急忙跑出場外變身成壯碩男子的韓世界。在本劇第一集就以這麼特別的方式出場,加上掉在半路的高跟鞋,如同灰姑娘般的情節設計,也讓這個橋段成為開場的最大亮點!由於金俊鉉的身材和徐玄振相差太多,劇組也幫他特別訂製了和女主角一模一樣的禮服以及連身裙,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成鈴

前兩集率先出場的凍齡女神金成鈴,飾演在機艙上突然變身的韓世界,出演時間較長,因此和李民基以及其他演員對戲的頻率也更高!身為女主角的徐玄振也曾經表示「李民基和變身後的演員比較來電,特別是和金成鈴前輩對戲時,『心裡很不是滋味!』」大方表示吃醋的徐玄振,接下來還會有什麼樣的分身替代她談戀愛也讓觀眾十分期待~

 

#金玟錫

因為和男主角李民基合作《今生是第一次》而成為好友的金玟錫在劇中飾演在道載家裡變身的韓世界。而金玟錫客串的名場面莫過於在劇中道載幫韓世界刮鬍子以及道載幫忙打領帶的back hug橋段,金玟錫有意無意的擺弄女生獨特的神韻以及動作,加上讓觀眾衝擊skin ship,讓大家戲稱根本就是意外的bromance!好友客串的拍攝現場也是笑聲不斷~李民基也不斷誇讚金玟錫的皮膚很好,而金玟錫一下戲馬上跟工作人員說「麻煩幫我準備燒酒」,完全看出兩人真的玩得很愉快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佑鎮

曾經飾演過《我的ID是江南美人》都景錫及《金秘書為何那樣》副會長小時候的童星文佑鎮也客串演出!飾演在片場變身的韓世界,而在劇中不管是說話語調或是動作都仿照徐玄振的特色,將這個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演技相當好的小童星文佑鎮,未來肯定也會成為優秀的演員啊~

 

而唯一被劇組預告即將客串的羅美蘭女士,也即將演出《愛上變身情人》!因為《請回答1988》《付岩洞復仇者們》而受到觀眾喜愛的羅美蘭,這次是否客串演出韓世界的角色和男主角大談戀愛也備受關注,如果真的能飾演女主角一定會超爆笑的啊!

更多韓國韓星、韓劇、韓綜、韓影精選都在PopKimchi 波波泡菜日記」popkimchi_mag,快去追蹤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點此觀看《愛上變身情人》完整劇情

#「劇」在愛奇藝 #2018韓劇必看推薦 #Bromance #今生是第一次 #徐玄振 #愛上變身情人 #愛奇藝台灣站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文佑鎮 #李民基 #泡菜影劇 #金俊鉉 #金成鈴 #金玟錫 #金秘書為何那樣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