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Line女神們,居然是以「___」聞名!盤點1991年生高顏值女星Top5

1 / 1

有在關注韓國娛樂圈的親辜們,一定對一些Line的名稱及成員相當熟悉,例如以SHINee成員Key為首的龐大91Line就是以「年齡」為共通點的朋友圈之一,還有像新一代剛成年的99Line、主要以「舞蹈」,而聚首的泰民Line也是在粉絲間相當知名,今天編輯介紹的91Line女神們,自然是以「美貌」聞名啦~想要欣賞這些愛豆們的美顏嗎?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Red Velvet IRENE
作為28歲女偶像,IRENE的美貌因成熟更添韻味,除了是在SM花叢裡受到一致認同的高冷美女,反差的怕生和賢妻良母個性更是圈飯關鍵,不用多說的美顏必須認證!

MAMAMOO 頌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是什麼時候被自己偶像圈飯的呢?編輯第一次被頌樂煞到的,絕對不只她爆發力極強的歌唱實力,還有她那超高的顏值, 開朗不做作的性格也相當可愛呢~

Apink 初瓏
IRENE、頌樂加上Apink的隊長初瓏可是91Line著名的三角,除了一樣出色的外表,相似的還有怕生的個性,三人三色各有各的美,雖然就算見面也很難熟絡起來,但粉絲們可是很樂見她們的互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徐玄
少女時代永遠的忙內徐玄今年居然也即將28歲了!果然歲月不饒人啊~徐玄雖然不是第一眼美女,但氣質卻非常出眾,而且做什麼事都相當認真,完全是個個性加分的耐看女神,SM出廠果然有品質保證~

After School Nana
說到美女怎麼能少了她!國外媒體美女榜上一定不缺席的Nana,精緻的臉蛋、高挑的身材走出偶像界,在模特和演員之中也絲毫不遜色,她成熟而自信的美麗,絕對是女生們嚮往的目標!

1991年真是個奇妙的年份,不只出產了各樣的愛豆,更是美女如雲,除了仙氣逼人、活潑清純、美艷自信,這些明星還有著相當的實力,在得天獨厚的外表下,也腳踏實地的努力,才是她們由裡而外發光的關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ink #MAMAMOO #Nana #RedVelvet #徐玄 #泡菜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