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蘇又要發威了嗎?8位歐爸確定接下新戲,我已經開始羨慕女主角是誰了啦!

1 / 1

三月份韓劇可說是部部有看頭,除了有李光洙和鄭有美合作的警察劇《Live》、禹棹煥和Joy性感又危險的《偉大的誘惑者》、IU和李善均的《我的大叔》,以及所有丁太太都期待的《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等好劇之外,今年韓劇圈可是即將掀起一陣強勢風暴,一堆歐爸確定接下新戲,要讓各位的男友一任換一任,我只能說,身為迷妹實在是太幸福了啦!

 

《金裝律師》朴炯植 

首推,當然是我們的敏敏安代表,去年首次在《大力女子都奉順》擔綱男主角,就瘋狂和朴寶英撒狗糧,害得我們被閃光爆擊!今年則是接下《金裝律師》,和張東健領銜主演,《金裝律師》翻拍美劇《金裝律師》,想到可以看到朴炯植穿上西裝,扮演律師,我真的想衝過去抱緊處理!(同場加映:韓網票選「最適合穿西裝的7位男演員」,服裝師可以禁止他們穿這麼帥嗎?情敵又要多一倍了啦!

 

 

《金秘書為什麼那樣》朴敘俊

「東萬,都當黑~」大家的勾東慢即將強勢回歸,繼韓劇《三流之路》之後,近期又在韓綜《尹食堂2》出演最帥打工仔,不僅時常秀出好身材和如太平洋般的肩膀,更男友力十足地幫有美繫圍裙和拿重物,這個男友,我們很可以啊!這次接下新劇《金秘書為什麼那樣》,在劇中飾演富二代,即將和隨行秘書上演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而且朴敏英確定接下女主角,兩個都很讚,雙朴實在是太搭了!(同場加映:你們就是我的「眼藥水」!眼睛疲勞嗎?Top7韓星讓你視線變清澈,擁有整個全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FE》曹承佑、李棟旭

《LIFE》這部100%必追!實力派演員李棟旭和曹承佑就是品質保證,再加上女主角元珍雅和文素利,以及《名不虛傳》洪鍾燦導演和《秘密森林》李秀妍作家,只能說不看你會後悔。除此之外,在《秘密森林》和《機智牢房生活》的小迷糊李奎炯也可能會加盟。《LIFE》是部以「醫療」為主的題材,看膩李棟旭和曹承佑穿西裝的話,這次穿白袍肯定會帥到讓你送醫急救啊~

 

 

《認識的妻子》池晟

年年有作品的池晟歐爸,從《Kill Me Heal Me》到《戲子》和《被告人》都讓人再次見識到他超強的演技,每次接拍新劇都引起討論度,這次與韓志旼即將合作的《認識的妻子》更是話題性十足,劇中兩人將飾演夫妻,相信身為人夫的池晟肯定熟能生巧,故事主軸在於夫婦兩人因緣際會之下,以新的面貌再次相遇,是部令人值得期待的新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身後的陶斯》蘇志燮

我們的大蘇又要發威了啊!繼《我的維納斯》之後,睽違兩年八個月終於回來了,去年都在接拍電影的他,不論是MAN味爆棚的《軍艦島》還是即將上映的《現在,很想見你》暖男爸爸,都展現超強的感性與實力演技,相信我們防空洞這次演出新劇《我身後的陶斯》,大概又要迷死千萬少女們的心了,而且合作過的女演員都是女神等級,像是林秀晶、孔曉振、新慜娥以及孫藝珍,完全期待女主角會落誰家?(同場加映:最唯美的電影《現在,很想見你》,白色情人節讓蘇志燮Be With You!

 

 

《你也是人類嗎》、《我們的關係》徐康俊

漫改劇男主角擔當徐康俊再次回歸啦~從《奶酪陷阱》飾演混血兒白仁浩之後,以大明星演員的身份本色出演改編自美劇的《Entourage》,話題性十足。今年更是接拍兩部韓劇,在《你也是人類嗎》劇中一人分飾兩角,分別是富家子以及機器人,共同出演的演員還有孔昇延和李浚赫,而另外一部則是改編自網路漫畫的《我們的關係》,是部清新的校園青春劇,相信駕馭過白仁浩角色的徐康俊,一定會再次讓人在坑底躺好躺滿的!(同場加映:我的心空空空~暖流來襲!女孩們注意,原來韓國大勢男演員都剪「這顆」頭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法律師》李準基 

大家的四皇子李準基 ,挑戰完NCI行動分析組搜索要員之後,轉跑道到律師行業了啊!在新劇《無法律師》中,將與出演過《花郎》和《救救我》徐睿知合作演出,是個只用拳頭代替法律的「無法律師」,不過依然逃不了悲情的角色背景,居然又是個目睹母親慘死的可憐孩子,看到這裡我就有預感眼神轉換自如的準基,大概又要用他的單眼皮電暈一票女心了!

 

 

除了上述這幾位歐爸之外,正在討論中的還有,奇幻愛情故事《雞龍仙女傳》的尹賢旻、《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的玄彬,以及《油膩膩的Melo》的李俊昊和張赫,卡司陣容和戲劇題材都相當吸睛啊!但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已經開始羨慕女主角是誰了啦~我還不想要那麼快看到歐爸們跟別人談戀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fe #你也是人類嗎 #徐康俊 #我們的關係 #我身後的陶斯 #曹承佑 #朴敘俊 #朴炯植 #李棟旭 #李準基 #池晟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無法律師 #蘇志燮 #認識的妻子 #金秘書為什麼那樣 #金裝律師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