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指南看這篇準沒錯!編輯貼心盤點三月韓劇~部部足以撫慰我們疲累的心靈!

1 / 1

每月一篇的韓劇報報來啦~相信三月不少人都開工開學了,沒關係就讓韓劇來撫慰我們勞累的心靈,三月的韓劇可說是部部有看頭!從編劇到故事到主演都給你非看不可的理由,追劇指南看這篇準沒錯!每一部一看到劇名都想點下劇追了~我想我整個三月都要邊看韓劇邊工作了!

《小神的孩子們》首播日:3月3日

主演:姜至奐、金玉彬、沈熙燮、李伊利雅  

這部戲原預計2月24日就播出,但因韓國響應好萊塢活動因此延到3月3日,讓不少原本就很期待這部的粉絲更吊胃口了!此劇的導演是《繼承者們》姜信孝編輯,看到這先尖叫,這OCN的驚悚劇,根本非看不可!本劇描述只相信事實的菁英刑警千在仁(姜至奐 飾)與擁有超能力能看見一般人看不見的事情的刑警金丹(金玉彬 飾),一起共同揭開神秘組織隱藏的陰謀!

(愛奇藝台灣站 3/4起,每週日一上午10點播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CN)

《入贅丈夫吳作斗》首播日:3月3日

主演:金剛于、Uie、鄭尚勳、韓善伙  

這是一部週六週日播出的週末劇,主要描述什麼都不缺的單身女韓勝珠(Uie 飾),因社會對單身女的不便,為了「有夫之婦」的稱號,而將男主角吳作斗(金剛于 飾)帶回家作為入贅,是一部逆著走的愛情故事,先結婚再戀愛,相信絕對能引起不少有著「不婚主義」的年輕人的共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BC

《那個男人 吳秀》首播日:3月5日

主演:李宗泫、金昭誾、姜泰伍   

先說編輯在還沒看到預告片之前,就已經被宣傳海報吸引住了!覺得海報營造出來有種唯美的愛情卻又神秘的感覺~本劇的男主角吳秀是AI人工智慧博士,同時還是咖啡店老闆,而女主角金昭誾在劇中飾演一位破解不了「戀愛黑洞」詛咒的徐宥利,和對戀愛無感的家族繼承人吳秀(李宗泫飾),兩人展開了一段非常浪漫的愛情故事,三月想被灑狗糧看這部準沒錯!

(愛奇藝台灣站 3/6起,每週二三上午10點播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ve》首播日:3月10日

主演:李光洙、鄭有美、裴晟佑  

我想這部戲也是眾所期待的,而且在韓國根本未播先紅!本劇的編劇盧熙京寫過《Dear My Friends》和《沒關係,是愛情啊!》等經典韓劇,同時這也是他與李光洙第三次的合作。本劇以「警察局」為故事背景,在退伍後成了社會的邊緣人的尚秀(李光洙 飾),為了成為公務員而成為了巡警,卻常常在處理案件時與上司不合,但與韓靜伍(鄭有美 飾)一起面對解決各種惱人的事情,為了正義而努力的警察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偉大的誘惑者》首播日:3月12日

主演:禹棹煥、Joy、金旻載、文佳煐  

本劇是改編自法國小說《危險關係》,描述生活在上流社會的年輕男女,賭上自己的人生進行一場危險又浪漫的愛情遊戲,禹棹煥的個人魅力超吸睛加上實力派的演技,在新一代男演員中相當亮眼,讓不少人期待他與Red Velvet的Joy組成CP,會擦出什麼浪漫的火花!這部光是宣傳海報和預告就營造出一種神秘又誘惑的感覺,實在是讓人更期待了!

(愛奇藝台灣站 3/13起,每週二三上午10點播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bc

《我的大叔》首播日:3月21日

主演:李善均、IU、張基龍   

三月必看非這部不可啦!屋哩國民女神IU繼《步步驚心:麗》後回歸小螢幕,還與李善均搭擋演出,而且這部可是由《Signal》的金元錫導演執導。IU在裡面飾演李知安是一位建築公司的職員,因為理事的教唆尋找朴東勳(李善均 飾)的弱點,但卻無預警的掉入他的坑,深深被他的魅力所吸引!本劇主要描述中年男子與年輕女子在生活上有著相同的負擔,互相觀察的愛情故事。

(愛奇藝台灣站 3/22起。每週四五上午10點播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牽著手,看夕陽西下》首播日:3月21日

主演:韓惠軫、尹相鉉、金太勳、柳仁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韓惠軫唯美的氣質配上尹相鉉濃濃的大叔魅力,光看劇照就覺得已經被虐了!尹相鉉飾演金道英是一位天才型建築設計師,思想過於前衛而難成大器,韓惠軫飾演南賢珠是一位一直扶持在他左右幫助他事業的賢內助,有一天毫無預警的提出了離婚,金道英更在此時遇到了初戀情人,兩人會如何度過這婚姻危機,看劇就知道啦!

圖片來源:IMBC 

《致忘了詩的你》首播日:3月26日

主演:李侑菲、李浚赫、張東伊、Defconn 

相信有看《與神同行》的人都對李浚赫不陌生,首先這部的主演就非常有看頭!編輯真的忘不了李侑菲在《皮諾丘》裡可愛的模樣,本劇以「醫院」為背景,從物理治療師的角度來呈現整個故事,故事與劇情發展都相當貼近生活,李侑菲更表示:「這部電視劇說了許多辛苦而默默付出的人們,我覺得特別有魅力,希望禹寶英可以為疲倦的人帶來安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奇藝台灣站 3/27起,每週二三上午10點播出)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首播日:3月30日

整個月的重頭戲就放在壓軸啦!沒錯由屋哩國民男友丁海寅和女神孫藝珍搭擋演出的《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不知道有多少粉絲早就摩拳擦掌在坐等播出,丁海寅在裡面是飾演一位遊戲人物的設計師,孫藝珍則是一位工作戀愛都不順利的30歲女性,在劇裡面準備譜出一段浪漫的姐弟戀~編輯看完預告和劇照已經被電暈了,三月的最後一天就獻給屋哩海寅!
(愛奇藝台灣站 3/31起,每週六日上午10點播出)

是不是每部都很想看,如果因為追劇荒廢工作和學業,編輯我可是不負責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在愛奇藝 #LIVE #偉大的誘惑 #入贅丈夫吳作斗 #小神的孩子們 #愛奇藝台灣站 #我的大叔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牽著手,看夕陽西下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致忘了詩的你 #那個男人 吳秀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