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告別一個老節目,只有無挑可以超越無挑!沒有《無限挑戰》的日子該怎麼辦啦~

1 / 1

就在昨天(3月7日),默默走了十三年的《無限挑戰》爆出了一顆震撼彈,所有成員可能跟隨金泰浩PD集體下車,每週粉絲最不可或缺的精神糧食大概又要少一個了!將會於3月31日播出最終集,而第二季目前也正在尋找新成員,只能說沒有他們的《無挑》,對我們來說就不是《無挑》了,因為全體在一起才是「無限挑戰」啊!

就像劉在石和李笛在歌謠祭中,所唱的〈言之命至〉歌詞所敘述的那樣,「像決心那樣,像思考那樣,挑戰是無限的,人生是永恆的」、「言之命至,言之命至,會成功的,親眼看見的那瞬間就能相信了吧!」這就是《無限挑戰》一路走來的初衷和使命,要做出搞笑的綜藝很容易,但要做出又哭又笑的綜藝卻很難,但無挑辦到了,只有無挑可以超越無挑!

 

歷經數名成員的進退,因為酒駕下車的瘋孩子盧弘喆和吉實習、因生病而退出的四大天王小胖鄭亨敦、因兵役而退出和暫退的JunJin和光熙,以及新加入的梁世炯和曹世鎬,如果要問我將近550期內容裡,最喜歡哪一期的節目,我絕對答不出來,長期企劃會感人到崩潰痛哭,小環節又會讓你笑到並軌,這就是《無挑》的魅力啊~節目中許多環節是綜藝和趣味像是《愛做不做特輯》和《找100個鬧鐘納涼特輯》,是推廣和支持像是《職業摔角特輯》和《無限快遞特輯》,更是反思和責任,像是《海外配送特輯》和《偉大的遺產》等都令人印象深刻,你真的必須刷個N次才行,現在就特別幫大家盤點三個經典的單元!

#無限商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限商社一直是《無挑》最重要的環節,從原先只是小品搞笑綜藝,到把規格拉高到電影的程度,還找來作家金銀姬和導演張恆俊聯手打造成電影,是部囊括了《信號》、《未生》和《哭聲》的大作,實力派演員李帝勳、金元海、金希沅、孫鐘鶴等,加上營業三組的原班人馬,配上義氣男權專務G-Dragon,帶你一窺職場的寫實人生,與其活的丟人,不如活得辛苦點,選擇一條對得起自己良心的路吧!

#六六歌

「週六週六歌手」是我們的青春更是我們的回憶,這輩子所有的瞬間可能都不一定有意義,但在追星的那瞬間,就算只是感受到小小的幸福,大概就足矣了吧~曾經你以為再也看不到時代的眼淚水晶男孩和H.O.T之時,《無挑》辦到了,它讓你被回憶吞噬掉,又讓你被回憶的洋蔥炸彈爆擊。等待了漫長的時間,像是收到了一份可以回憶的禮物一樣,開心地收下然後永遠的珍藏,不是粉絲看也會跟著哭,因為這就是迷妹的「共感」!

#歌謠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2007年開始的「江邊北路歌謠祭」,固定每隔兩年會舉辦一次,但殊不知2015年的「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卻是最終回。只要歌謠祭一登場,韓樂界的歌手勢必都會退避三舍,因為各大音源榜都會被他們所佔據,完全吃力不討好!當你心裡想著搞笑藝人來唱歌大概就是胡鬧一場吧~那你就大錯特錯,從合作的音樂人、選曲的風格、舞台的張力,到最後的表演呈現,都讓你再次見識到《無挑》一直都是認真對待每件事情的,因為挑戰就是無限的啊!

當然不只這三個特別企劃值得大家回味,另外還有很多單元,像是傻瓜戰爭單純的時代、IF如果、音樂劇、經典追擊戰、介醜友慶典、婚禮歌手、極限打工、國民、無限新聞、Yes I can真正的男人等都大受好評,《無挑》真的是個傳奇了啊!

要再看到一個可以影響韓國的節目很難了,《無挑》不單單是個綜藝節目,更撐起來社會責任和社會貢獻,謝謝每個成員,製作單位和嘉賓帶給我們這麼多多歡笑和感動!只有沒看過《無挑》的人,但沒有只看一次的人;只有排不開的檔期,但沒有無挑請不到的人,從大勢韓團神話、少女時代、EXO、BIGBANG,大勢演員車勝元、趙寅成、蘇志燮、宋仲基、朴寶劍、金秀賢,到芭莉絲·希爾頓、莎拉波娃、曼尼·巴喬、史蒂芬·柯瑞和傑克·布萊克都是座上賓,實在無法想像沒有《無限挑戰》的日常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有你真好,是啊,我們一起!」

最後一次,讓我們再大聲喊一次「Muhan~Dojeon」(手勢)!《無限挑戰》陪伴了我們的青春十二年,在掌聲中劃下休止符,完美落幕!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無挑 #無限挑戰 #韓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