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秀智和李棟旭戀愛ing~碩的女人們都死會了!那李鍾碩就留給我們了喔

1 / 1

果然春神到了怎知道,有人可以告訴我今天是1月1日嗎?不然怎麼會連續幾天都爆出女神的新戀情,而且不約而同都是跟李鍾碩合作過大勢韓劇,傳過緋聞的螢幕情侶,原來碩只是煙霧彈啊~現在就來看看哪兩位男神收割機確定死會了吧!

朴信惠X崔泰俊

最強「男神收割機」朴信惠,除了是韓劇票房保證之外,更是堪稱演藝圈的人脈王,擁有許多藍粉知己,信惠合作過的男演員搭檔,像是《繼承者們》的李敏鎬、《皮諾丘》李鍾碩和金英光,以及《Doctors》金來沅,更不用說圈內的好友李洪基和龍俊亨等人,都是因為朴信惠豪放又爽朗的個性啊!

崔泰俊和朴信惠兩人同是中央大學戲劇專業,是學校前後輩,雖然沒有相關戲劇的合作,但卻是同事也是好朋友,最近從好友昇華成戀人,雖然之前就有在機場被拍過,但並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這次D社一出手就知有沒有,直接發約會照打臉原先否認的朴信惠,「演員情侶」正式誕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秀智X李棟旭

「國民初戀」秀智的戀情一直都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不論是作為歌手還是演員都有很好發展的她,也是男神收割機,像是《夢想起飛Dream High》金秀賢、《任意依戀》金宇彬,以及《當你沉睡時》李鍾碩,拿下最佳情侶獎時,李鍾碩說:「拍戲期間不時都會心動一下!」秀智更說:「我也是不時都會入戲」,讓人期待兩人是否會假戲真做呢~因為劇照和現場互動實在是太閃了啊!

想當初秀智和李敏鎬交往可是轟動全亞洲,就連放閃也是無極限地在爆擊大家,可惜地是隨著李敏鎬入伍後戀情就畫下休止符,原先有傳復合,但隨著今天秀智和李棟旭的承認,謠言不攻自破!秀智和李棟旭真的是意想不到的組合,令人好奇是怎麼搭在一起的,不過先前在《強心臟》秀智就曾經說過理想型是李棟旭,完全就是美夢成真啊~

明明白色情人節還沒到,但韓國現在根本天天情人節,每天都有粉紅新聞啊~既然碩的女人們都戀愛了,那李鍾碩就由我們接管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崔泰俊 #戀情 #朴信惠 #李棟旭 #李鍾碩 #秀智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