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限定女團I.O.I嗎?解散後居然有「五位成員」都參加過《蒙面歌王》?!

1 / 1

捧紅限定女團I.O.I與限定男團Wanna One的生存實境節目《PRODUCE 101》,以101名來自不同經紀公司的練習生作為主角,最後獲選的11名成員組成一個團體後,在限定的時間出道。而限定女團I.O.I,雖然因到期而解散,但是依舊維持著好感情,並多方發展。有些人以女團、SOLO歌手出道,甚至跨越主持、演員等等,依舊在演藝圈發光發熱!而她們解散後居然有「五位成員」都參加過《蒙面歌王》,默默藏著的好聲音,現在終於被世人看見了~

俞璉靜(snow cornice , Our town)

雖然一開始沒有很亮眼的璉靜,但是穩定的歌唱實力,又像汽水般令人過癮的高音,以及和演員羅美蘭有著「母女臉」的外貌,逐漸被國民製作人們所認知與喜愛。到了節目後半段,都一直維持在9-12名左右,最後壓線以第11名入選成I.O.I成員。

而之後I.O.I活動期結束組合解散後,璉靜加入宇宙少女為新成員,是團體裡不可或缺的重要主唱。正式出道後,以電影《醜女大翻身》的OST一曲,優美的歌聲獲得了廣泛的好評,也是I.O.I第一位參與蒙面歌王的成員,不愧是最強主唱,必須聽一聽璉靜的好歌聲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世正(WorkerHolic Antgirl) 

世正從一開始參加《PRODUCE 101》就非唱受到國民製作人的喜愛。除了爽朗的個性,不像少女般的「大叔搞笑」,以及卓越的歌唱才能,使她一開始就非常受到矚目,眾望所歸的以第二名的成績入選I.O.I。團體解散後,以gu9udan成員身份再度出道。而之後也發行個人SOLO單曲,感人的歌詞與動人的旋律,與世正的嗓音完美融合,音源公開於各大排行榜皆獲得一位。

而世正不止唱歌一極棒,腳步還橫跨綜藝、韓劇等等,在《學校2017》變身為「金演員」,耍可愛的模樣還受到不少人模仿。(同場加映:《學校2017》女主角不是金裕貞?果然學校系列就是要用新人演員震撼力才會大啊!)這樣擁有許多才能的女孩,在蒙面歌王裡依舊展現藏不住的音樂實力,以〈If I Leave〉、〈With a Smile〉兩曲,深深感動在場來賓,就像乖乖的孫女一樣,好想抱抱這樣懂事又明朗的她~

金請夏 (blue shrimp Identi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請夏曾經在STARSHIPJYP都當過練習生,曾在美國德克薩斯州達拉斯居住長達7年,能說流利的英語。之後以M&H娛樂練習生的身份參演了《PRODUCE 101》。雖然實力很好,名次卻一直沒有起來,但在最後憨呆的個性與跳舞時的反差模樣,以第四名黑馬衝進I.O.I。與其他成員不同,2017年以Solo歌手出道!歌曲〈Why Don't You Know〉 〈Roller Coaster〉成績都非常好,和男粉比起來,似乎更受女粉的喜愛,請夏特別的倉鼠魅力真的太圈粉了~

沒有大公司的光環,本身是舞蹈擔當,卻還有一副隱藏的好聲音。之前除了演唱《大力女都奉順》OST,比較少現身純歌唱節目的她,在《蒙面歌王》第一輪中雖然遺憾地落敗而拿下面具,但請夏的嗓音與歌唱實力都得到評審團的好評。之後則是演唱李孝利的名曲〈10 Minutes〉,展現了穩定的歌唱實力和舞台魅力,實在是必須支持的SOLO好歌手啊!(同場加映:今年春夏時刻5首超強療癒系音源∼姐聽的不是歌,是「好心情」啊!)

磪有情(fourleaf clover)

團體中最受矚目的無非是CENTER了!標準韓國女高中生小可愛的磪有情,從一開始的退縮懦弱,變身成堂堂正正《PRODUCE 101》的首位CENTER~看起來嬌弱的身體,卻在播放音樂時180度大轉變,不論可愛性感男孩風的舞蹈,通通難不倒她!被號稱是「全能有情」的她,連綜藝也超好笑~活跳跳的百變表情讓她在舞台上總是那麼顯眼,I.O.I圈粉無數的就是這位小可愛啊~(同場加映:99Line即將20歲成年啦!2018年韓國網友票選今年最受矚目的愛豆)

雖說是舞蹈神童的磪有情,在節目中就很常被導師們稱讚乾淨的嗓音,穩定的VOCAL實力,就算是RAP擔當,一樣具備當主唱的能力。在《蒙面歌王》中,演唱G-Dragon的〈 Who You? 〉 ,前半部清脆有力的歌唱配上可愛的動作,實在太心空!中間開始「磪」式超強RAP,被譽為一點都不輸給原唱的版本,LA等級的SWAG超強手勢,實在是帶給觀眾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饗宴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周潔瓊(flower girl)

韓語10級的周潔瓊,不說還以爲真的是韓國人的漂亮韓妞!周潔瓊是I.O.I中唯一的中國成員。高挺的鼻子,精緻的五官,就像古代美女般的驚人美貌,使她成為《PRODUCE 101》的門面擔當。團體解散後,作為新女團PRISTIN成員正式出道,目前還在中國選秀綜藝節目《偶像練習生》擔任舞蹈老師。(同場加映:粉絲臣服於「精靈王」太妍並不奇怪!可是你知道原來這些大勢偶像也都抵擋不了她的魅力嗎?)

鮮少有獨自唱歌機會的她,在《蒙面歌王》挑戰李遐怡的《我不一樣》,甜美高亢的嗓音令人驚艷,第二輪則是演唱根本人嗓音非常適合的IU的〈Hey〉,讓人感受到活潑又甜美的氣息~除了有副蜜嗓音,連rap也是駕馭的非常好,大大打破本來以為門面擔當都沒有實力的想法,超反轉真是嚇壞大家了~

只能說,雖然I.O.I已經解散了,但是團魂不滅,每位成員都在各自的領域努力的發光發熱,期待他們相約的五年再聚,到時就可以再一次看到,女孩蛻變成女人的過程,我們都會繼續支持你們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O.I #PRODUCE 101 #俞璉靜 #周潔瓊 #磪有情 #蒙面歌王 #金世正 #金請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