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1年和7年的情侶差別,你是談哪種戀愛呢?韓國網路劇《花樣結局》,結局神反轉太精彩啦!

1 / 1

還記得韓國之前的超夯網路劇系列PlayList嗎?推出的第一和第二季《戀愛播放列表》大受好評之後,又陸續推出《Seventeen》、《YELLOW》等高質感好劇,題材平易近人,演員不但演技好顏值又高,清爽又貼近人生的劇情讓人看了感同身受,最近PlayList又推出一部ON檔網路劇《花樣結局》,討論度爆表,必須分享給大家,關於感情這件事,大家一定都超有共鳴!就讓編輯推大家入坑這部好劇吧~

《花樣結局》
整部網路劇圍繞在兩對情侶身上,訴說他們在感情路上,面對「戀愛」和「結婚」的問題時,所衍生出的十部曲。一對是從學生時期就交往到現在的「七年情侶」,另一對則是在一次相遇後交往的「一年職場情侶」,首部曲就先以兩對情侶的愛情溫度差距掀起序幕……!

一年差情侶V.S.七年差情侶

【睡覺時】
一年差情侶:女生問男生這樣枕著他手臂會不會痛,男生說完全不會,想要整夜都讓她枕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年差情侶:一開始互相抱著,真的要睡就翻回兩人自己喜歡的姿勢,說聲晚安,就進入夢鄉。

【吃飯時】

一年差情侶:互相做菜給對方吃,還會再炒飯上擠上愛心形狀的番茄醬。

七年差情侶:訂外賣,等待的時間沒有對話,只有飢餓肚子的咕咕聲,等菜一到直接大口吃!

【吵架時】

一年差情侶:互相看眼色,不說話,冷戰中。

七年差情侶:有不爽就直接開罵,還會互揶揄越吵越兇!

不管你是哪種情侶,看了實在會超有共鳴!網友們紛紛標註自己的另一半表示:「我們會不會不到7年就變那樣了」或是「我們還沒一年就像七年那樣XD」,還有「吵架那部分超像你,好想從後腦勺巴蕊!」等等超有感回覆,看來裡面的劇情都在真實生活上演著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角色介紹

可愛與男人味兼具的游泳講師「崔雄」,與古靈精怪待業中的聰明女孩「高敏采」是一對打打鬧鬧的七年情侶檔,兩個人從學生時期陰錯陽差被隨機分到同一組,隨著一起做報告而互相產生好感的可愛小情侶。兩人同居三年,只要一個小動作或小眼神就知道對方要什麼,但本來以為七年已經夠了解對方,其實不然,在做最重要決定時,雖然都是想為對方好,但是兩人想法卻是大相徑庭!

圖片來源:playlist_studi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對一年情侶是:帥氣瀟灑的代理「賢修」,與可愛的法式甜點師「芷孝」。兩位同是職場人,非常體諒對方的工作繁忙,雖然偶有小爭吵,但是能理性解決,才一年的兩人依舊在熱烈的愛火裡包容與愛著彼此。但已到達適婚年齡的兩人,緊接而來的「結婚議題」讓兩人的開始漸漸發現彼此想法的不同。

圖片來源:playlist_studi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有兩對情侶就太單調了吧~一個精彩的故事一定會有路人甲(小三)的綠葉搭配才會刺激啊~飾演完美的新進員工:昭英,是七年差情侶女生的妹妹,進入職場後,她有了喜歡的人,究竟哪位情侶會被介入,之後的故事又會如何發展呢?唉唷~我嘴巴好癢但我忍住了,因為結局實在好刺激啊!

圖片來源:playlist_studio

這部裡面還有不少片段都藏有有第一季戀愛播放列表的演員們,畫龍點睛的客串,讓人好想再回去重RE一遍他們的戀愛故事啊~(同場加映:網路劇《戀愛播放列表Love Playlist》演員大揭密!戲裡戲外感情都超好,看完真實生活的他們保證更入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兩對情侶中,最後只有一對會步入禮堂,結局超反轉,最後的《花樣結局》會怎麼樣,就讓我們看下去吧!第九集停在超崩潰的地方,終於讓我等到第十集大結局出來了,我咬著布條等得好苦啊~快手刀衝去看!

” style=”height: 370p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質感網路劇一籮筐,全部都在這邊貼給你,買好啤酒跟餅乾,準備追劇囉!

搔得少女心癢癢的韓國ON檔網路劇《YELLOW》!不小心撇一眼男主演們,直接帥到讓人懷孕!

《戀愛播放列表》結束了沒關係,推坑新網路劇《記得我們初次見面嗎》戀愛細胞完全甦醒!

哥哥像2PM,弟弟像朴寶劍,女主角還像鄭有美!分秒都是笑點的網路劇,真的該追!

讓妳心臟「斗俊斗俊」的可不只有韓劇~還有這五部超萬惡的網路劇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往 #情侶 #戀愛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結局 #網路劇 #花樣結局 #韓國情侶 #韓國網路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