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快來數數看有幾層!盤點韓國超人氣「千層蛋糕」TOP4

1 / 1

蛋糕有百百款,有一種蛋糕費時費力,需要用平底鍋煎一片片薄餅,蛋糕薄餅跟薄餅之間會塗滿不同的餡料,然後層層堆疊,數不清總共有幾層,所以稱它為「千層蛋糕」!千層蛋糕的口感比較特別,不像一般海綿蛋糕那麼軟Q,也不像慕斯蛋糕一樣入口即化,千層蛋糕有一種專屬於它的口感,在蛋糕天堂的韓國,當然也有幾間以千層蛋糕聞名的甜點店,就讓泡菜編報你知!

#빌리 에인절

Billy Angel不用小編多做介紹,大家應該知道他是非常有名的蛋糕店吧!特色是以「白色大理石」為主要色調的裝潢,有點像台灣知名大理石蛋糕店(消音)。重點是他們家的蛋糕都是在比大塊的,超級大方一次吃到飽,最近在ig上滿紅的彩虹千層蛋糕,就是來自這裡啦!漸層的餅皮,可以知道他們有多用心,來韓國記得要去吃吃看手作的滋味!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대학로10길 2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라메종블루

位於江南新沙洞的這間咖啡廳,想必要在有「韓國信義區」之稱的江南生存下去,一定是擁有非常精緻、非常厲害的甜點。外觀有點歐風的店面,裡面主打的就是充滿法式風情的千層蛋糕,其中一款「紅茶千層蛋糕」,吃起來除了濃濃的茶香味之外,與內餡融合後,居然有奶茶的味道出現,甜而不膩的最佳選擇!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압구정로 118 1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화이트 베일

這間跟Billy Angel有一點像,裝潢都是走「白色簡約」風格,採光很好,所以在這裡就連吃下午茶也能拍出美美的照片。整體的甜點風格則是走一個像是新娘一樣的純白風格,甜點都是盡量以簡單的方式製作,加了真正韓國草莓的「鮮草莓千層蛋糕」是店內的人氣首選,草莓季就是要吃草莓系列的蛋糕啊!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이태원로 17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엠부티끄

這是另一間位於江南的貴婦下午茶,店內的感覺像是貴婦般,連甜點和飲品都是特別講究的,同樣帶點異國情調的mboutique,他們家的千層蛋糕們一端出來絕對會嚇到你,蛋糕橫切面整齊到強迫症患者會很舒服XD千層蛋糕的口味有很多種,甚至可以客製化做成圓形的完整蛋糕,慶生派對端上這家的千層蛋糕絕對不失面子!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삼성로 766 유림빌딩

千層蛋糕應該是很多人的死穴,直接拜倒在那個一層一層的口感裡面,咬下一口絕對會「哇嗚~~~」地發出讚嘆,上面這幾間推薦給也是熱愛千層蛋糕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千層蛋糕 #咖啡廳 #泡菜美食 #甜點 #韓國甜點 #韓國蛋糕 #라메종블루 #빌리 에인절 #엠부티끄 #화이트 베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