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心手背都是肉,都這麼帥要我如何是好!三月以solo身份回歸的歌手TOP4

1 / 1

三月份真的是「歌謠大戰」!光是已經回歸的就已經超過十組,像是GOT7、Golden Child、MAMAMOO、 UP10TION 、APRIL、NCT,即將回歸的還有WANNA ONE、MONSTA X以及東方神起等,除此之外,龍俊亨、WINNER、Stray Kids、神話、Seventeen小分隊夫碩順等也釋出相關teaser宣告即將強勢佔領音源榜,我什麼都不說,我就靜靜地看我的錢包裡還剩下多少錢啊~在這之中,擁有最亮眼的成績莫過於這幾位從團體solo的歌手!

#J-HOPE

我們J-HOOOOOOOOOOPE鄭號錫(吶喊),3月2日發行首張mixtape《Hope World》,出道這麼多年來第一次發表solo作品,只要說到「希望」,阿米第一直覺絕對是J-HOPE,這次發行的新專輯也帶大家進入名為「Hope」的世界,而且特別的是,這次全曲音源免費公開,甚至沒有進行舞台表演,我們厚比,大發啊!

#梁耀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淚推我們蜜嗓歌手王梁耀燮,真的是天籟,新歌〈星〉第一句一出來我就雞皮疙瘩掉滿地,果然小燈泡就是有照亮全世界的力量!重點是視覺和聽覺雙享受,不僅旋律療癒,MV更是美出新高度,歌詞撫慰我們這些Light的心靈,晚上靜靜聽可是會默默流淚的,只是小卡105張,是要逼死多少粉絲,耀燮你自己出來說說看啊!

#金聖圭 

韓星史上最愛自己的人,金聖圭說二沒有人敢說一,甚至還會自己現場舉辦小型見面會開唱,除此之外,聖圭的口才更是令人大開眼界,曾在《Radio Star》大放話說:「如果上《我結》絕對會拿出100%真心的!」真的是太有梗了啦~這次發行首張專輯《10 Stories》,讓人看到十種顏色的聖圭,聖圭的嗓音是武林最貴的名品聲音,INSPIRIT紛紛說聖圭在〈True Love〉MV裡很認真地在走路,有你們這樣diss的嗎?

#鄭鎰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容我先大喊「鄭PD帥出新高度啊!」具有作詞和作曲能力的鄭天使鎰勳,3月8日發表首張個人迷你專輯《Big Wave》,完全就是創作才子,鄭鎰勳CLASS果然名不虛傳,這次主打歌〈She's gone〉MV超霸氣,相信又有Melody要沈船了啊~特別是這次的回歸舞台一個比一個精彩,完全感受得到克里斯馬與華麗兼具啊~雖然鄭鎰勳看起來很像很兇的頑童(?),但人家真的不pie,是個有反差萌的小可愛!

手心手背都是肉,你們都這麼帥,是要我們這群作粉絲的人該如何是好啊~相信不管是他是你的本命還是音飯,這次以solo身份回歸的歌手們絕對都會用歌聲狙擊你的取向,不管你是要抒情派、搖滾派還是funky派應有盡有,不怕你不愛,只怕你不聽啦~

#J-HOPE #solo #梁耀燮 #泡菜追星 #鄭鎰勳 #金聖圭 #韓星 #韓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