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向日葵」就是他,就算單相思也沒關係!哥的魅力真的是連男生都會被圈粉啊

1 / 1

剛去當兵的GD,就算入伍了依舊人氣不減,不但收到超多粉絲的來信,就連在軍中的弟兄,也都是他的粉絲,人帥又心善良的志龍,甚至替當兵的同袍寫信回家報平安,還奉上了自己的親筆簽名給同袍的妹妹,這樣的暖男難怪能讓男生和女生都拜倒在他的石榴裙下啊!

而演藝圈中GD的小迷弟也不少,包括金宇彬、李準,還有嘻哈後輩DinDin、LOCO、Crush,三位都曾經在節目中對GD隔空示愛,其中狂粉DinDin根本就是頭號粉絲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GD要去軍隊前,DinDin甚至在自己的帳號公開替偶像應援,並上傳自己當兵時的照片,寫下「我也曾在3師團訓練所,一定不要受傷健康地回來,fighting!」這個舉動不只讓GD感動,更讓所有粉絲的心暖暖,說他是頭號迷弟真的一點都不為過呀~

GD當兵前和韓國IKB銀行合作,推出自己設計的信用卡,卡片上面「ALL ACCESS」的字樣,有著到哪裡都可以使用的意思,這樣的聯名設計,在韓國也掀起了一股風潮,頭號迷弟當然也入手了!看他得意的樣子的說出「我哥的card i Got it」,是不是有點羨慕他呀!(P.S.是只有韓國人才能申辦的卡片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常常在節目上提到自己偶像是GD的DinDin,總是用充滿崇拜的神情講起志龍哥,甚至說過「哥就像是神」一樣的存在,這種小迷弟的行為,真的讓人覺得超可愛,曾經說過希望自己站在更高的地方,再和哥問候的DinDin,讓粉絲也都真心希望那一天能趕緊到來呀!

【同場加映】

「下次花開的時候,再會!」把最好都留給我們的權志龍,平安地去健康地回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P踩點再+1,可以手刀買機票了啊!泡菜編搶先曝光「濟州神話世界」5大必去看點與攻略

#DinDin #G-dragon #GD #Loco #權志龍 #泡菜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