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男友就要交這款的啊!亞洲「徐康俊相」通通都在這,四連發取向狙擊你的心

1 / 1

有一種相叫做「徐康俊相」,顧名思義就是散發著一種溫暖又陽光的氣息,特別是當他們嘴角上揚的時候,真的是微微一笑很傾城,相信就算不是粉絲,看完這篇大概也會被他們圈粉圈的死死的,心頭千萬隻小鹿橫衝直撞到想要收一款這種男友理想型啊!

#徐康俊

身為最強褐色眼睛和漫畫主人公的男星代表徐康俊,在《奶酪陷阱》白仁浩一角色一戰成名,不但臉蛋白皙,擁有漫畫花美男的臉孔,最吸引人的莫過於就是他天生的淡棕色瞳孔,有如黑洞般致命,只要看一眼就被他迷上,特別是站在陽光下的他,根本就自體發光,我什麼都不要求,只想要跟他對看十秒就好,拜託!(同場加映:大蘇又要發威了嗎?8位歐爸確定接下新戲,我已經開始羨慕女主角是誰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劉以豪

擁有「台灣最萌男友」之稱的劉以豪,同時身兼花椰菜村長,剛出道因為他招牌的捲捲頭髮和燦爛笑容,讓所有村民拜倒在村長的魅力之下,甚至一躍成名紅到韓國去!不但是模特兒,更會演戲,甚至還是歌手,樂團輕晨電吉他手和團長,你們說說如此萬能的以豪,大家不收嗎?

#井柏然

名義上是大家的井寶,但男神總是別人的,在看《花兒與少年》的時候,不經意被井柏然和倪妮的吻別閃光爆擊,我都不知道吃了多少狗糧,不要看他童顏的外表,身體裡可是藏著老靈魂,有著超齡成熟的想法!近年來較少出演電視劇,主要在大螢幕上展現實力派演技,像是《黃飛鴻之英雄有夢》、《捉妖記》和《盜墓筆記》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eibo@井柏然

#坂口健太郎

大家苦等好久好久!坂口繼去年在MEN'S NON-NO畢業之後,今年終於再度登上4月號雜誌封面,各位坂口太太們的小心臟是否還安好,突然想當日本媳婦了啦~有帥有推,坂口真的就是人人口中那個360度零死角帥的男人,我找不到他不帥的角度啊~而且今年還要接下翻拍韓劇的《Signal》,我不在乎案件,只在乎我們坂口的超高顏值!

交男友真的就要交這款,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花心,人家就喜歡這款的~這次整理的帥哥,有沒有biu biu四連發取向狙擊到你的心,暖男真的是世界上最令人心動的存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井柏然 #劉以豪 #坂口健太郎 #徐康俊 #泡菜追星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