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追劇】回憶殺!這「十部」經典韓劇你看過幾部?看過四部以上的都有點年紀啦~

1 / 1

韓劇風靡全球已經持續了好幾年,回顧過去的韓劇市場,也有許多經典韓劇陪伴我們一起走過人生美好的青春歲月~那些陪伴我們走過80、90年代的經典韓劇又是哪幾部最讓你印象深刻?廢話不多說!以下「十部」韓劇至今依然是人人口中經典名劇,就用他們來喚醒妳當時的青春少女夢吧!

NO.1宮野蠻王妃

主演:朱智勳、尹恩惠、金楨勳、宋智孝

你能相信《宮》已經是十三年前的劇了嗎?雖然已過十三年,但演員們整個就是不老臉阿~看朱智勳歐爸在電影《與神同行》當中魅力於一身的帥氣模樣讓人深深懷疑「這人有在變老的嗎?」2006年紅片亞洲市場的經典韓劇《宮-野蠻王妃》別說你沒看過!想當初我也是因為它陷入「韓劇深淵」啊~


(圖片源自宮野蠻王妃官網)

(圖片源自宮野蠻王妃官網)

 

NO.2 浪漫滿屋

主演:宋慧喬、Rain、韓恩廷、金聖洙

改編自同名漫畫,於2004年播出的《浪漫滿屋》。由當時正值23歲的宋慧喬歐膩與年紀僅僅22歲的Rain共同主演的愛情喜劇,一直到現在依然是人人口中的「完美經典」。


(圖片源自浪漫滿屋官網)

當時的Rain簡直殺光所有少女們的心!那結實的肌肉搭配稚嫩臉龐讓人臉紅心跳。而如今過了十幾年,Rain也\和超美的金泰希過著幸福的婚姻生活,還生了可愛的小寶寶~讓人心生羨慕大喊「他們根本就是人生勝利組吧」!


(圖片源自浪漫滿屋官網)

NO.3 順風婦產科

《順風婦產科》,一部在1998年紅透半邊天的韓國長篇喜劇。當時年紀才16歲的喬妹在劇中以搞笑的個性搭配「母胎美女」的美貌完美駕馭了角色,成功闖出知名度,而除了她之外,包括李泰蘭、金來沅、許英蘭等人也都是因這部劇而爆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源自順風婦產科官網)

 

NO.4咖啡王子一號店

主演:尹恩惠、孔劉、李善均、蔡貞安

《咖啡王子一號店》描述尹恩惠飾演的「高恩燦」以男扮女裝的方式進入咖啡廳打工,並和孔劉歐霸在劇中日久生情的故事。這部在當時身邊的朋友圈討論度實在太高,讓我也忍不住跟著淪陷,沒想到尹恩惠竟然如此適合男扮女裝XD,跟《宮》截然不同的樣貌讓人驚豔。


(圖片源自咖啡王子一號店官網)

而劇中的演員像是孔劉、金材昱、金東旭等人目前也都還是線上的當紅演員,想回味他們青澀模樣的大家不妨去重蕊一下這部經典啦~


(圖片源自咖啡王子一號店官網)

 

NO.5 對不起我愛你

主演:蘇志燮、林秀晶

「大叔,石頭」相信提到這兩個字大家也不陌生吧!一個讓人在螢幕前哭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心碎故事。《對不起,我愛你》是由蘇志燮、林秀晶共同主演,一部以收養為主題,描寫關於一位被拋棄孩子悲苦人生的心碎故事。這部堪稱經典中經典的韓國悲劇也是回憶裡必提到的清單之一!


(圖片源自對不起,我愛你官網)

(圖片源自對不起,我愛你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6 天國的階梯

主演:崔志宇、權相佑、金泰希、申鉉濬

除了《對不起,我愛你》之外,另一部經典的催淚神劇就是這部《天國的階梯》啦!2003年12月3日在韓國首播,講述青梅竹馬的玩伴相識相愛,但卻因一連串事故而悲劇收場的故事。想當初也是讓人哭到無法自己呀~


(圖片源自天國的階梯官網)

 

NO.7 冬季戀歌

主演:裴勇俊、崔智友,朴龍河

這部劇的悲傷主題曲,到現在都還是韓國節目愛用的經典配樂。音樂一下就立馬聯想起這「經典到不能再經典」的韓劇老始祖,2002年上映至今依然被口耳相傳的它,相信許多老劇迷們都無法忘懷裴勇俊的帥氣吧?


(圖片源自冬季戀歌官網)

(圖片源自冬季戀歌官網)

 

NO.8 我叫金三順

主演:金宣兒、炫彬、鄭麗媛、丹尼爾·海尼

《我叫金三順》講述了一個年過30歲的平凡女人金三順,因為失戀過度因而暴飲暴食導致身材走樣。長得圓潤面容又普通的她即便遇到渣男卻依然相信著愛情,勇敢追愛的過程讓不少人為之動容。金三順那堅定的意志及不畏世俗眼光,努力追求自己的愛情,也點出許多女生得心聲,更加引起觀眾的共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源自我叫金三順官網)

(圖片源自我叫金三順官網)

 

NO.9 狼的誘惑

主演:趙漢善、姜棟元、李清娥

《狼的誘惑》講述一個身世悽苦的少女獨自一身前往首爾大城市生活,遇上在不同學校得校園裡赫赫有名的兩位帥氣男主角,兩人對女主角一見鍾情,為了她展開了激烈的爭奪戰因而陷入三角戀的故事。是改編自韓國小說教主可愛淘的同名小說的經典之作。而其中姜棟元和李清娥這幕傘下橋段,也是大家到現在都還爭相模仿的經典呢~


(圖片源自狼的誘惑官網)

NO.10穿透屋頂的High kick

《穿透屋頂的High Kick》又稱短腿的反擊或歡樂滿屋,是韓國MBC於2009上映的情景喜劇,講述了剛來到首爾的兩姐妹,入住到《穿透屋頂的highkick》家庭後所發生的各種有趣的故事。《High kick》系列一共有三季,其中許多著名的偶像及演員如f(x)鄭秀晶,winner隊長江昇潤及演員李鍾碩都有參與演出哦!


(圖片源自穿透屋頂的High Kick官網)

(圖片源自穿透屋頂的High Kick官網)

 

以上十部「經典韓劇」是否有徹底讓你感受到「青春一去不復返」的感覺XD?雖然很不想承認,但這些確實都深深烙印在我們老妹的心中啊!想不到一轉眼已經過了十幾年了~相信這幾部韓劇依然會繼續喚醒大家的回憶!看著看著突然又有種想再重看一次的感覺!就讓我們一起重新喚回我們風塵已久的「老靈魂」吧~

#咖啡王子一號店 #天國的階梯 #宮野蠻王妃 #對不起我愛你 #我叫金三順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浪漫滿屋 #狼的誘惑 #穿透屋頂的High kick #經典韓劇推薦 #韓劇 #韓劇經典 #韓國 #順風婦產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