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的復古濾鏡,韓劇搭景拍攝地大開放!這次回到從前,帶你圓一個復古夢啊~

1 / 1

天然1950年代的復古濾鏡,就出現在2018年的現實生活裡!這裡是韓國最新的新興景點「論山」선샤인랜드!其實這個新景點是為了韓劇《陽光先生》所搭設的大型攝影棚。電視劇拍攝告一段落後,開放給民眾拍照,吸引不少人前往朝聖,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陽光先生》(又譯:Mr. Sunshine),由李炳憲、金泰梨和柳演錫等人領銜主演的新作品,執刀大編劇是由寫出《太陽的後裔》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金銀淑。該劇講述了1871前後,一名乘坐軍艦到達美國的少年,以美國軍人的身份重返祖國朝鮮,在以美軍身份駐紮的過程中發生的一系列故事。(同場加映:由他們打造的男神,兩隻手加上腳都不夠數啊!編輯精選四位韓國「王牌編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口是軍備武裝的體驗館,這裡有現代戰爭中使用的特種裝備,包括步槍和手槍,夜間透視鏡等我們外人只能在電影裡看到的裝備。這裡還有可以玩生存遊戲,多種樣式的建築、以前的汽車、直升機等應有盡有,就像真的走入戰爭場景的感覺。當過兵的男人一定是充滿回憶的地方!完全就是可以帶男友一起來的節奏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jung__sk

接下來走入1950年代佈景,傳來以前的音樂,與映入眼簾的復古背景,感覺自己乘坐時光機進入了另一個世界了。褐色建築都充滿濃濃的年代感,大街上陳列的東西顯現了從前的一切,包括當時的飯店、電影院、商會等等,小時候才能看到的手繪電影海報、三輪車應有盡有,彷彿在眼前重演過去的歷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jiyeon__lee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jiyeon__lee_

這裡不只是很好拍照的地點,還很適合「dress code」!情侶或是姊妹們很喜歡一起說好,穿著復古年代的衣服來這裡拍照,不論是巷口、西裝店前、甚至商會旁邊,拍起來就是濃濃的天然復古味,濾鏡調成褐色或是黑白,就像真的走進真實電影裡,隨便走都像1950年代的主人公啊~(同場加映:被濃濃復古美籠罩,6款韓國妹子必備相機apps,一起來窺探歐妮們仙氣美照背後的魔幻濾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準備好來場復古之旅了嗎?現在就穿上你的復古裝,來去論山拍電影囉!(同場加映:倒抽十口氣的美,彷彿走入19世紀的韓國踩點!拍好拍滿直接做成寫真集~)

Info.

地址:충남 논산시 연무읍 황화정리 859-4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17:00(週一公休)

#復古 #復古景點 #復古濾鏡 #拍攝地 #泡菜旅遊 #論山 #陽光先生 #韓劇 #韓劇拍攝地 #선샤인랜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