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歐巴呀」嗎?已經落伍了啦~來聽聽韓國最新撒嬌頌「鯊魚家族」吧!

1 / 1

韓國撒嬌最新攻勢來襲!大家都聽過了嗎?《一週偶像》一直以來都跟著潮流更新撒嬌環節,大家還記得哪些呢?從1+1=小可愛、少女時代潤娥的那個呀我有話要說,到後來Lovelyz Kei的歐巴呀、三流之路的愛拉呀,每一個都超級可愛,尤其是偶像們的再演繹,更是讓粉絲們心空不已!

「兒童鯊魚」由幾個段落組成,是蠻長一段的撒嬌,首先會有大白鯊經典詭譎的開頭,然後有一段自由舞蹈發揮,之後就進入童音滿滿的撒嬌時間啦!

#TWICE

這段撒嬌在《一週偶像》開始盛行是因為屋哩TWICE,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聽過韓國童謠三隻小熊,兒童鯊魚可以說是它的升級版,每個角色會輪流出現,包括小孩鯊魚、父母鯊魚、以及爺爺奶奶鯊魚,每個角色都有可愛的特色,能夠發揮不同版本的撒嬌~TWICE則把撒嬌的可愛加上了抽風綜藝感,身為Once,這個片段真的一定要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d Velvet

大勢女團Red Velvet也在《一週偶像》做了兒童鯊魚的Cover,Red Velvet特別準備了這段流行的撒嬌上節目,剛好一人擔綱一個角色,完成的非常完美呢~雖然年紀最大的隊長IRENE扮的是兒童鯊魚,而忙內是爺爺鯊魚XD

#iKON

男團中iKON的隊長B.I.,在最近的節目中也被要求來一段兒童鯊魚,從來不做撒嬌的B.I.在攝影棚內可是引起轟動,除了成員們搶著坐前方的「搖滾席」,YG的工作人員也紛紛拿起手機拍攝這難得一見的奇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MAMOO

最近帶著席捲音源榜的好成績回歸樂壇的MAMAMOO,忙內華莎骨子裏充滿著性感,做起sexy版本的鯊魚撒嬌實在是繼唐突又充滿綜藝感,這期的《一週偶像》笑點滿滿,推薦各位務必要收看!

最近在韓國掀起新熱潮的撒嬌非「兒童鯊魚」莫屬,還沒聽過的你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一週偶像》也將進行節目改版,雖然很可惜,大家還是要把握機會收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

難道綜藝也有七年魔咒?《一週的偶像》主持人下車,一起回憶「圈飯神綜」的六個經典環節!

#iKON #Lovelyz #MAMAMOO #RedVelvet #TWICE #兒童鯊魚 #撒嬌 #泡菜追星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