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我隱藏在深處的少女心了,「大理石」真的太燒了!史上最唯美的星巴克春季限定

1 / 1

還沒看這篇之前編輯建議先準備好錢包,看完就準備燒錢啦!韓國每個季節都會推出限定的星巴克杯,每次一推出就造成大轟動啊~不管是網路還是實體店面都秒殺,這個春天共推了兩個系列分別是大理石花朵系列,喚醒我隱藏在深處的少女心了!

(圖片來源:starbucks)

首先就是最燒,燒到不行的「大理石」系列!韓國每季星巴克的杯款設計都走得很簡約時尚,但簡約又不失質感,簡單的設計就足以吸引廣大的消費者購買,我想這就是他們最大的賣點!大理石系列共推出六種杯款,從馬克杯到隨行杯隨身瓶樣樣都有,韓幣售價落在11,000元~41,000元,大約台幣300元~1120元,大理石真的擺在桌上就是一種藝術品,隱約都顯現一種奢華高貴感,重度收藏者真的不能錯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這系列真的擄獲全國少女,成功攻佔少女們的荷包!顏色是大家最愛的「粉紫」和「粉紅」,這系列有保溫瓶馬克杯和冷水壺,其中韓國最主打的一款就是在杯蓋裡有燈泡,按下按鈕水壺就會發光,完完全全吸引了少女們的目光!剩下的杯款在杯子上都有簡單的花朵和蝴蝶遍佈在杯子上,唯一一款馬克杯更有一隻立體的小蝴蝶停在杯口上,杯內還有可愛的小花,最吸睛的就是冷水壺的吸管是花朵形狀的,真的拿在手上整個人都唯美了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tarbucks)

這季的商品真的造成韓妞們的轟動,瘋狂在SNS曬照,曬得我都不得不買了!台灣的粉絲們都恨不得買機票趕快飛去韓國了,這系列每款買個10個來收藏都不為過,希望我的代購趕快寄來啊~有了大理石整個春天都完美了!

(圖片來源:starbuck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理石 #少女心 #必買 #星巴克 #泡菜旅遊 #花朵系列 #韓國星巴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