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美到大的女童星,除了所炫還有她!《擁抱太陽的月亮》裡的小公主,變超正大學生啦~

1 / 1

你可能不知道她的名字,可是你一定看過她的臉!完全沒有長歪的三大女童星,金所炫金裕貞還有「陳智熙」!憑藉著一雙圓滾大眼和可愛嬰兒肥形象,而深受觀眾們喜愛的陳智熙,不知不覺已經出道15年,如今已搖身一變成超正的女大學生,你一定要把她記起來!

《三流之路》

陳智熙早在2003年就以韓劇《黃手帕》出道,而在她10歲時就贏得《MBC演技大賞》的童星獎!比較知名的作品有《穿透屋頂的highkick》和《擁抱太陽的月亮》,還有前一陣子超夯韓劇《三流之路》裡客串高中時期的漂亮校花「寶藍」,當時就覺得看了很眼熟的她,原來已經長大那麼多啦~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擁抱太陽的月亮》

在《擁抱太陽的月亮》飾演小盿花,和童星好友金裕貞一起出演,雖然戲中旼花公主為了自己的幸福,而參與殺死許煙雨(金裕貞 飾)的巫術,但是戲外兩人不只是同歲好友,感情還非常親密。作為女主角的童年角色,智熙表現非常活躍(但不知道為什麼都是演壞公主角色XD)但在每部連續劇中所打造的角色,都充滿了不同個性,把角色演得鮮明又發揮得淋漓盡致!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穿透屋頂的highkick

而編輯對這個可愛女孩的第一印象則是《穿透屋頂的highkick》,八年前就演活無敵任性的小公主海麗,令人難以置信的自然演技,實在是天生就是當演員的料。當時劇中的口頭禪「bang gu don ggu」也成為韓國大街小巷必學的流行語,精湛演技令人佩服!還以為現實生活也是這樣的吵鬧活潑的她,其實是個氣質滿分的恬靜女孩,實在讓人再次驚豔於她的演技啊~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大後陳智熙開始嘗試青春期少女的角色,在韓劇《我們能相愛嗎》,以及電影《高齡化家族》,都將10代少女心中的敏感表現得非常好,受到與她合作的演員們極度稱讚!前陣子結束的《善岩女高偵探團》中,陳智熙出道之後首次挑大樑擔任主角,看來我們智熙即將展開的真正女主的花路了啊~雖然1999年出生,但已經出道15年的智熙,出演的韓劇跟電影已達到近30部!

而今年3月陳智熙也通過東國大學的考試,成為戲劇電影專業2018級的新生,此後將兼顧演藝與學業活動,就讓我一起幫她加油,期待她的下一部新作品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

還記得韓版《花樣男子》的童星們嗎?八年後大家都長大了,居然還有人變「大勢男團」的成員!

反差太大了啦~《與神同行》的陰間使者「李德春」,現實生活居然是萌度爆表的美少女!

《當你沉睡時》裡的小小鐘碩好眼熟~美少年童星沒長歪還變更帥,歐爸們要小心了!

珉豪確定沒偷生?SHINee的寶貝兒子「佑根」暴風成長,帥度根本就是9歲版本的他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流之路 #公主 #擁抱太陽的月亮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童星 #金所炫 #金裕貞 #陳智熙 #韓國童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