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看了什麼!8部傳說中的「爛尾王韓劇」,《奶酪陷阱》、《黑話律師》讓人好失望!

1 / 1

在人生追劇的日子裡,不如意的片十之沒有八九,但也有一二!有些韓劇從開播到結束,零負評完美落地;有些韓劇則是漸入佳境,結局後還讓人懷念。但有些韓劇,就是虎頭蛇尾,讓網友們看到懷疑人生,不斷問自己到底要不要繼續看下去!這次就盤點了傳說中8部爛尾韓劇,你看過幾部呢?

1、《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打動所有姐姐心,讓人想大談姊弟戀的《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開播當時雖然以「年上年下」的戀愛困擾帶來許多話題性,但最終還是無法得到大家的青睞。劇情節奏慢,歹戲拖棚,加上角色的人設不討喜,成為了觀眾棄劇的主因,也可惜了這對被喻為是下一對「宋宋配」的金童玉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整部都給玄彬帥」、「沒關係,是玄彬啊」,這兩句話應該是《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開播以來最多的評論了。可說是無論主角或配角,全都死得莫名其妙的韓劇。在Netflix的片頭中,編劇也告訴大家會有第二季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不知道觀眾們會不會繼續買單呢?

 

3、《W-兩個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樣出自《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宋在貞作家之手,初半被譽為神劇中的神劇,反轉的措手不及,只能掌聲鼓勵。但終究敵不過編劇任性的腦洞全開,毫無邏輯可言的後半劇情,浪費了兩位俊男美女的實力派演員。雖然編劇創作每部劇都需要耗費很大的精神,可是編劇大大,看戲的我們也需要您高抬貴手,筆下留情啊!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愛情的溫度》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玄振歐膩接的好戲從來都不會讓人失望,不過這部《愛情的溫度》卻是讓人越看心越冷啊。唯美的拍攝鏡頭和動人心弦的OST,都無法拯救緩慢劇情的節奏,雖然最後Happy Ending沒讓人失望,但有多少觀眾是情義相挺,從頭追到尾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奶酪陷阱》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說到爛尾韓劇,一定會有《奶酪陷阱》這部由tvN出品,史上最失望韓劇!改編自同名漫畫,開播時叫好又叫座,但後期卻被網友批評到體無完膚、一文不值。男主角被消失就算了,結局也草草的落幕,讓人不禁吶喊:「我到底看了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Who are you—學校2015》

傳說中演過學校系列,無論男女主角一定會紅!不過《 Who are you-學校2015》的主角雖然受到矚目,但不得不說再也不青春的劇情,可是從韓國頭,被嫌到台灣尾!編劇將一切不合理的事件,全都歸納為青春期的成長過程,作為觀眾真得覺得倒不如直接來個熱血青春、勇往直前的劇情,雖然狗血了一點,但是否會更合乎觀眾們的胃口呢?

7、《梨泰院Class》

由朴敘俊、金多美主演的《梨泰院Class》開播後,因為不同以往的韓劇設定,成功引起劇迷的討論,收視率也節節高升!然而後續劇情卻急轉直下,除了時間跳到4年後過於倉促之外,兩位主角之間的感情線也沒有處理得很好,零CP感讓人看得很尷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8、《薛西弗斯的神話》

《薛西弗斯的神話》是JTBC十周年特別企劃的水木連續劇,未開播前就因為奇幻穿越的主題引起關注,首播後的反應也不錯,然而近期播出大結局卻讓不少人傻眼!其實《薛西弗斯的神話》在後續劇情一直有被網友詬病節奏太慢、剪輯混亂的問題,讓這部耗資200億韓元的韓劇沒有發揮到該有的效果令人惋惜。

(圖片來源:JTBC)

9、《黑話律師》

作為信看演員男神李鍾碩退伍後的第一部電視劇作品,又搭檔少女時代的潤娥,高顏值組合讓《黑話律師》在開播前就話題度滿滿、熱度高居不下!不出所料,《黑話律師》果然在開播後即獲得好評及亮眼收視率,李鍾碩在劇中從三流律師變身Big Mouse的劇情也讓劇迷直呼看了很過癮。但沒想到,在劇中飾演李鍾碩妻子的潤娥,明明為丈夫做了非常多事最後卻因病過世領便當,而可能是因為前面劇情填太滿、埋太多伏筆,導致許多觀眾期待已久的大結局讓人覺得收尾倉促、很多細節都沒有交代清楚,更扯的是最後一集中僅憑「更換游泳池水」就輕輕鬆鬆就解決了萬惡的崔市長,讓觀眾直言「那前面15集都在幹麻?」,也讓粉絲生氣表示「別在李鍾碩演員的戲劇生涯中留下污點」!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讓觀眾們大失所望的理由,不外乎都是拖戲、劇情空洞,或是製作組的溝通不良,導致戲劇無法好好收尾,其他被批評的爛尾韓劇,還有《Return》、《皇后的品格》、《信號》等等。只能說,接到爛尾韓劇,千錯萬錯都不是演員們的錯啊!

#BIGMOUTH #WhoAreYou #W兩個世界 #丁海寅 #兩個世界 #南柱赫 #奶酪陷阱 #孫藝珍 #學校2015 #徐玄振 #愛情的溫度 #朴信惠 #朴海鎮 #李鍾碩 #梁世宗 #梨泰院Class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爛尾 #玄彬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薛西弗斯的神話 #金所炫 #金高恩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陸星材 #韓劇 #韓孝周 #黑話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