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都是為你~韓國小熊維尼 「蜂蜜柚子維他命C飲」,還有其他5款療癒系維尼特蒐!

雖然前陣子台灣7-11才獨家推出與蜜蜂工坊合作的「小熊維尼蜂蜜牛奶」,但「一日維尼粉,終身維尼粉!」就算出國去玩,我也要搜尋世界各地的Pooh Bear,泡菜編今天就來介紹韓國很夯的「小熊維尼聯名」TOP6精選,維尼粉繼續看下去唄!

 

#고려은단 x 蜂蜜柚子維他命C飲

고려은단是韓國的健康食品品牌,這回與小熊維尼合作新推出了「蜂蜜柚子維他命C飲」,每瓶含有1,000mg的維他命C,非常適合旅遊時整天在外趴趴走怕被曬黑的遊客。傳統的維他命C水都會有一股怪藥味,但這罐融合了維尼最愛的蜂蜜、柚子,冰冰地飲用瞬間就能感受到清新的滋味,一天一罐補充健康與美麗剛剛好~

每瓶包裝上的維尼都是不同圖案、附有1條維尼療癒語錄,「就直率地表達真心吧!」、「幸福的日子每天都在!」、「即使有失誤,也別太自責喔~」等總共有12條維尼想要傳達的甜甜又幸福的格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서울우유 x 維尼巧克力牛奶

首爾牛奶是韓國的國民品牌牛奶,他們家的原味牛奶市占率極高,這次也與小熊維尼合作推出「巧克力味」、「草莓味」兩種口味的調味乳,小小一罐兩三大口在感到膩口之前就已經喝光,適合每日一早配著早餐喝。

 

고려은단 x 쏠라C、비타민C

除了最新的「蜂蜜柚子維他命C飲」之外,고려은단原先就有的維他命C錠依然有持續販售,維尼包裝系列有鐵盒版120錠、幼兒20錠紙盒版,比起飲料的玻璃罐包裝,錠狀的維他命C更適合掃貨回台當伴手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創 迪士尼系列

另一個小熊維尼產品的大本營,就是最普遍的韓國生活用品店大創Daiso,大創的迪士尼聯名系列推出已久,但仍舊熱銷!維尼吐司器能把無聊的白土司壓成療癒維尼,令人想咬一口啊~其他商品如筆記本、雨傘、旅行頸枕等也都非常平價好入手。

(圖片來源:@daisol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GV x 小熊維尼

韓國連鎖影城CGV輸人不輸陣,也推出限量的維尼蜂蜜罐儲物桶,拿它來放小維尼、屹耳、小豬Piglet、跳跳虎小公仔剛剛好,也有韓妞拿來放小零食,這款在Gmarket上也有上市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熊維尼 心靈叢書

最後泡菜編想要私推一個名為《小熊維尼,慢慢來 沒關係》(곰돌이 푸, 서두르지 않아도 괜찮아 )的療癒繪本,這本書在韓國相當紅是2018年銷售No.1,裡面收錄了小熊維尼的幸福箴言,“慢慢來也沒關係,只要不要迷失自我就好。”、“就算再慢,也要試著向前走。”等淺顯的文字,在低潮時閱讀能讓我們重新審視內心。

 

這本書今年3月台灣也出了中文版,但如果懂一點韓文的話,推薦可以看韓文版,這本書的用字不艱澀,對於想要學習韓文的讀者來說,也能當課外讀物療癒心靈一下。

(圖片來源:aladin.co.kr)

 

以上就是韓國小熊維尼的相關情報,各位維尼粉們有沒有特別想要入手哪款呢?編輯心癢想下單一箱「蜂蜜柚子維他命C飲」看看一天一瓶能不能變身白妞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小熊維尼,慢慢來 沒關係》 #2019韓國便利商店必買 #2019韓國大創新品 #CGV x 小熊維尼 聯名 #CU #GS25 #Pooh Bear #Winnie the Pooh #便利商店必買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韓國CU #韓國便利商店推薦 #韓國大創 x 小熊維尼 #韓國大創必買 #韓國小熊維尼 #韓國必買 #韓國旅遊 #首爾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