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不管是不是剛吃飽,這道甜點我隨時可以吃下肚!精選首爾5家必吃鬆餅店

1 / 1

飯後來點下午茶是人之常情,尤其是這種一上桌立馬香味撲鼻的「鬆餅」,絕對是讓人沒辦法抗拒的甜點之一,來首爾時一定要來這五家店跟鬆餅來個美好相遇!

#오후의과일

位於首爾大入口站的 오후의 과일(意思為「午後的水果」),在首爾大附近已經是一家人氣店,每天都是高朋滿座的狀況下,鬆餅當然沒讓大家失望啦!主打厚厚一片軟綿口感的鬆餅,配上依偎在鬆餅身旁的草莓妹子們,再加上帶出清香感的薄荷葉點綴~甜而幸福的口感就是這樣啊!

Info.

地址: 서울특별시 관악구 관악로14길 15 2층(首爾特別巿冠岳區冠岳路14街15二樓)

營業時間: 11:00~23:00(休息時間:16:30- 18:00),每週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노랑콩(Yellow Bean Coffee)

位於首爾鬧區弘大的「노랑콩」,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這堆疊到三層高的厚鬆餅。每片肥嘟嘟的鬆餅中間都使用卡士達奶油作為銜接,使得鬆餅入口時不會過乾,而一旁還有綿密的鮮奶油及燉煮的香甜的肉桂蘋果片搭配享用,鬆餅厚實的口感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啊~

Info.

地址: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동교동 172-3(首爾特別市麻浦區東橋洞 172-3)

營業時間: 13:00~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빙봉 BimBom

位於充滿西式風格梨泰院的「빙봉 BimBom」,第一眼會注意到的絕對是宛如英式下午茶三層式的Brunch,踏進店裡必點之一的三層式早午餐,從底部的培根薄蛋餅、到中間的班尼迪克蛋,還有躺在最上層高聳的鬆餅,每每都讓人食指大動啊~而當然也能單點一份鬆餅,但是你看看那個份量,多到老闆直接用碗裝了,果然物美量多就是人間仙境!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회나무로 51(首爾特別市龍山區塊樹路51)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10:00~18:00 、週末09: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폴리카페앤티(Poly Cafe and Tea)

不要懷疑!他也是鬆餅!相較於一般我們對於鬆餅的印象不同,無論是外觀、口感都不同於以往,「폴리카페앤티」家的招牌鬆餅Dutch Baby吃起來多了一種宛如年糕般的Q彈口感,卻又不失鬆餅原有的味道,經過改良過後的Dutch Baby仍舊帶有鬆餅的魅力,讓人不免沈醉於在Q彈口感的世界裡!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346-6 2F(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西橋洞346-6 2F)

營業時間:每週三公休,星期一~五:13:00~23:00,週末13:00~22:00

#마이디어스윗(My Dear Swe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西大門區的「마이디어스윗」,主打使用韓國傳統核桃糖漿以及黃豆粉搭配鬆餅享用。不同於一般西式的鬆餅而是以在地化的口味來去吸引大家,卻意外的將鬆餅融入了韓式的文化~肥厚的鬆餅絕對讓你大飽口福!

Info.

地址:서울 서대문구 세검정로 52-10(首爾西大門區洗劍亭路52-10)

營業時間:11:00-20:00(每週一、二及每月第一週星期三)

只能說不管是不是剛吃飽,鬆餅這道甜點好像永遠都能讓我吃下肚~下次來到首爾不要忘記去探訪一下這幾家鬆餅藏寶庫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厚鬆餅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甜點 #鬆餅 #노랑콩 #마이디어스윗 #빙봉 #오후의과일 #폴리카페앤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