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到袂融化!特搜四款韓國超萌隨身小風扇,出門就欠拎這支啦~

還沒七月高溫就突破三十度,正式進入夏季的台灣,出門像是走在火爐上的平底鍋~汗流浹背就算了但簡直熱到快!蒸!發!這時隨身散熱的小法寶就是件非常重要的事!Kakao Friends、蠟筆小新、多功能小風扇,要什麼有什麼!讓你走到哪都能涼一夏!

#Kakao Friends

身為小配件的超強霸主,當然今年夏天也不能缺席!不只推出各種攜帶與桌用兼備的小風扇,這次還推出辦公室用風扇!想吹哪個角度都可以自己調整,邊辦公邊看著椰子樹小風扇,真是療癒又舒心啊~

#蠟筆小新

我們小新系列就不用多說了吧?帶它出門就是萌到破表!睡衣圖案、動感超人、小白等角色通通變成小風扇~放假跟朋友出門玩,這款攜帶用小風扇不能不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IRO & MARO

萌萌小柴也有超可愛攜帶用小風扇~身為柴柴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風力一共分為三個階段,讓你自由調整想要的強度!炎熱夏季就跟牠們一起度過吧!

#250 DESIGN

再來跟各位客官介紹這款!不管是掛在手上或是放在辦公室都非常便利且輕巧!另外這款有兩個風扇更涼爽!粉嫩的顏色讓泡菜編好想包色啊!

暑假不管是要出國旅遊還是跟朋友出門喝下午茶,在炎熱的馬路上「攜帶用風扇」會是您最好的夥伴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50design #KakaoFriends #kakaofriends風扇 #shiro&maro風扇 #SHIRO&MARO #夏季必備 #泡菜生活 #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風扇 #隨身風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