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猛聯名又一發!未上市就已轟動的韓國「SPAO x 名偵探柯南」聯名企劃,最完整12款設計內容這邊搶先看!

韓國SPAO陸續與「蠟筆小新」、「美少女戰士」、「七龍珠」、「庫洛魔法使」合作上市後,日本線卡通聯名又要+1,這回即將與偵探界的泰斗《名偵探柯南》推出新聯名商品啦!

這回SPAO採用線上調查方式,徵求有創意的設計提案,獲選的設計將會實體上市販售,還在官方Facebook以怪盜SPAO署名發出「基德預告函」來通知各位,廣邀網友們參與投票,投票者也能獲得贈禮呢!(官方已關閉相關連結,提案、票選活動現已結束。)

(圖片來源:@SPAOSTORY)

來不及參與設計、投票沒關係,我們能搶在上市前先目睹提案設計,現在就跟泡菜編一起看看這幾個超有創意的設計企劃吧!

#企劃1:基本款長袖衛衣

第一個企劃提案就是百搭的長袖衛衣,左胸前有刺繡設計,關於刺繡設計共有15款樣式:「APTX-4869」毒藥、帝丹高中Logo、少年偵探團的徽章、麻醉槍手錶瞄準圖、事件檔案、紅領結變聲器、踢力增強鞋、太陽能滑板、犯人追蹤眼鏡、服部平次的帽子、怪盜基德撲克牌、怪盜基德帽子、怪盜基德單片眼鏡、白羅咖啡廳Logo、安室的美味三明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企劃2基本款長袖衛衣

這個企劃也是關於基本款長袖衛衣胸前的刺繡設計,但企劃2主要是關於動漫中的角色,共有6款:怪盜基德、Q版的柯南及怪盜基德、經典柯南POSE、柯南剪影、鑰匙孔裡的柯南、麻醉槍柯南。

#企劃3:基本款長袖衛衣

企劃3的基本款長袖衛衣主要是針對袖口的刺繡圖案,共有5款:麻醉槍瞄準圖、紅領結變聲器、「兇手就是你」的經典手勢、怪盜基德的手槍、赤井秀一的狙擊槍。

#企劃4:上衣款式

企劃4則是關於上衣圖案的提案,共有4款:少年偵探團的剪影、奔向真相的柯南、知名台詞+柯南鑰匙孔剪影、柯南刺繡+「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經典台詞。

**企劃1~企劃5提案,為了得到公正的評價,採用單一顏色(黑色)進行調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企劃5:東京 帝丹高中運動服

由跆拳道好手毛利蘭及擅長足球、網球、射擊等各種運動的工藤新一,這對青梅竹馬情侶作為帝丹高中運動服的最佳代表真的hen可以!款式有運動長褲、長袖衛衣、拉鍊外套,根本與動畫中的樣式如出一徹嘛~

#企劃6:江戶川柯南 江戸川えどがわ コナン

這個企畫提案就是主角柯南的經典配色所延伸,設計包含No.1深藍色紅領結帽tee、No.2白色紅領結帽tee、No.3柯南經典配色帽tee、No.4是柯南拼色拉鍊上衣。

#企劃7:怪盜基德 怪盜キッド

柯南一直抓不到的怪盜黑羽快斗,在動漫中一身白帽+白套裝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關於「怪盜基德」的設計共有:全白刺繡帽tee,袖口、領口是怪盜藍的白色衛衣。

 

#企劃8:漫畫中出現的配角

這個企劃內容主要是由動畫中人氣很高、令人印象深刻的代表物所延伸而來,包含設計有No.1貝爾摩德緊身T-shirt(脖子有英文名刺繡)、No.2是「APTX-4869」毒藥拼色的連帽衫、No.3關西偵探服部平次連帽衫、No.4是臥底在黑暗組織的安室透黑色有領衛衣、No.5是灰原哀的襯衫上衣。其實除了2號設計,其他五款幾乎是漫畫版的實體再現版本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企劃9:黑影犯人・犯澤先生

存在感超強、出場率幾乎快要跟主角一樣重要的神秘黑影人也有提案企劃,六款關於「黑影犯人」上衣的設計共有:No.1「穿上的話我就是犯人」高領上衣、No.2「犯人臉刺繡」衛衣、No.3「直接揹著包包」衛衣、No.4「藏身在口袋裡偷看的犯人」連帽衛衣、No.5「拉鍊全拉上才會現身的犯人」連帽外套、No.6「隱秘地藏匿於側身的犯人」衛衣。

#企劃10:開衫毛衣

企劃10是所有提案設計裡最難看出是《名偵探柯南》的聯名設計,兩款都是開衫毛衣,No.1是胸口刺繡、No.2是袖口刺繡。

 

#其他企劃1

沒有被列入正式企劃中的提案共有2個,第一個是「藍色休閒西裝外套」細節以及「白襯衫」胸前刺繡圖案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企劃2

第二個非正式企劃的內容是睡衣!SPAO的每款聯名都會出睡衣這個類別,這次的聯名企劃當然也不能錯過睡衣啊~關於睡衣的設計企劃共有八款,連神秘的黑衣人也出馬,這是逼柯南迷們連睡夢中也要辦案嗎XD

以上就是即將合作的「SPAO x 名偵探柯南」聯名設計企劃,泡菜編最愛「企劃9:犯人·犯澤先生」,但也覺得毛利小五郎、木暮警官是遺珠,大家有特別希望哪款必上市不可嗎?真得是愈來愈期待今年秋冬「SPAO x 名偵探柯南」的聯名企劃啦!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韓國必去 #2019韓國必買 #SPAO x 名偵探柯南 #名偵探柯南聯名 #怪盜基德 #柯南 黑影犯人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韓國SPAO #韓國服飾品牌 #韓國本土品牌 #黑影犯人 犯澤先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