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二十歲的戀情會如何萌芽!IU反差形象回歸小螢幕《我的大叔》真的值得追啊

1 / 1

雖然常常看到IU活躍的表現,不過距離上一次以演員身份《步步驚心:麗》出現在大家面前,其實已經兩年了,一躍成為各大電視台搶著涉外的一線演員的她,不但沒有接著戲劇演出,反而在上一部戲劇結束之後,就專心投入音樂創作,回歸本業的IU接連兩張專輯都受到廣大的迴響,包括《Palette》和《花書籤2》,這次終於又要回歸電視劇,也讓大家期待,究竟是什麼原因,會讓IU從這麼多劇本當中,唯獨看中《我的大叔》當作回歸的舞台呢!

#寫實的故事情節

《我的大叔》講述擁有沈重生活的40代男子與承受生活苦難20代女子,互相觀察對方並治癒彼此的故事!這齣戲的編劇是前一部tvN大作《又,吳海英》的作家,看過這部戲的觀眾,應該已經很熟悉作家的風格,總是會經由不同角度,切入男女主角痛點的情節,常常讓觀眾也能感同身受,了解主角內心深處的小傷口,誰說事業有成的男人就不會有煩惱呢?就算沒有經濟壓力,但卻已經是承擔家族重量的年紀了,外在的堅強或許只是一種偽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人設相似的經驗

在劇中IU飾演擁有龐大經濟壓力的職員,並和生病的奶奶一同生活,失去夢想與希望的她,預告中也看出來IU除了到事務所上班之外,晚上還有忙不完的事,為了家庭努力的活著。其實IU童年時也曾經因為家庭因素,而被迫和爸媽分開、和奶奶同住,為了成為歌手而認真努力的她,現實生活的經驗也和劇中女主角的人設有點雷同!這齣戲女主角的名字叫做「李知安」,和IU的本名李知恩,只差一個字,是巧合還是刻意的安排呢?

#不同以往的螢幕形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往的IU總是自信地站在舞台上,不管是綜藝節目或是過去的戲劇表現,都是飾演活潑開朗,帶給悲傷男主角快樂與希望的女孩。這次的人設則和以往的形象完全不一樣,從她憔悴的妝容以及打扮就看得出來,傷痕累累的她、沈默寡言的她、面無表情的她,就像是一股悲傷籠罩在他的頭上,或許能夠挑戰不同角色,以不同的演員形象出現在大家面前,也是她選擇這部劇本的原因!

#經驗老到的前輩帶路

雖然IU的戲劇經驗不如一般的資深演員豐富,但每次和她合作的對象常常都是戲劇圈的大前輩,像是《最佳李順心》的曹正錫、《漂亮男人》的張根碩、《製作人》的車太賢和孔孝真以及《步步驚心 麗》的李準基等等,常常跟著不同前輩學習的IU,也被觀眾認可演技有不斷地進步,這次和相差二十歲的大叔李善均合作,或與也能激發出IU不一樣的演技潛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這部戲在選角時期,就曾經被許多觀眾質疑,年齡差距太大無法入戲,「大叔」題材的戲劇太老梗等表示抗議,不過這樣不一樣的組合,以及不同以往形象的劇本,才更能激起不同的火花呀~就讓我們期待IU睽違兩年的表現,一起和孝利歐膩為IU應援吧!

一起來看看tvN最新公開的預告吧!

(圖片來源:tvN 수목드라마나의 아저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點此觀看《我的大叔》完整劇情

#「劇」在愛奇藝 #IU #愛奇藝台灣站 #我的大叔 #李善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