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文青朴寶劍 X 女強人宋慧喬,韓劇《男朋友》即將登場!四大看點+唯美劇照搶先看!

各自睽違兩年終於要回歸小螢幕的宋慧喬朴寶劍,即將在11月帶著新戲男朋友回歸,雖然選角時,這兩人的組合讓粉絲們感到衝擊,因為朴寶劍正是宋慧喬老公「宋仲基」的至親師弟,而兩位主演在現實生活中也相差12歲,擔心兩人CP感不夠的各位,看完劇照就會發現毫無違和感呀~一起來看看這齣戲的最大看點!

韓劇《男朋友劇講述一位看上去什麼都擁有的女子和一個什麼都沒有的男子,二人面對生活和財富的選擇,是拋棄財富與名譽艱難,還是過平凡又有些貧窮的生活更難?就算是一天,也想過自己希望的生活的兩位男女主人公之間命運交織的故事。

車秀賢/宋慧喬 飾演

政治世家出身,首爾市長的女兒,前財團夫人,同時也是飯店的CE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振赫/朴寶劍 飾演

沒什麼特別的平凡男人。

 

#看點一:喬妹帥氣女強人人設

柔弱公主OUT!近年來最流行的女強人人設,不管是《沒關係,是愛情啊》的池海秀、《金秘書為何這樣》的金微笑,都廣受觀眾喜愛,而宋慧喬在先前的《他們的世界》《太陽的後裔》也都曾經演出過這樣的角色,這次為了飾演溫柔又霸氣的飯店CEO,特地剪回和《他們的世界》同時期一樣的短髮造型,不但更顯逆齡,看起來也十分有女強人的風範~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點二:清新年下男的姐弟戀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之後又一齣值得追的姐弟戀浪漫劇情,朴寶劍在劇中飾演一位溫柔陽光、喜歡沈浸在書中的文青男,而他自帶的清新感,讓劇照才剛曝光就讓許多觀眾心空!這次以長髮造型曝光依舊不減朴寶劍的獨特氣質,相信他也會是繼丁海寅之後的「國民年下男接班人」~

(圖片來源:tvN

 

#看點二:期待意外的客串演出

出道多年、累積超多人脈的宋慧喬,曾經在《太陽的後裔》中邀請劉亞仁客串演出,而小鮮肉朴寶劍也曾經在《雲畫的月光》中邀請同門師兄車太鉉客串!除了兩人的共同關係人「宋仲基」不說,相信兩位主演一定也會邀請更多料想不到的大咖演員特別演出,雖然目前劇組尚未放出消息,不過相信一定會在劇中看到驚喜的啊~

(圖片來源:IGblossom

 

#看點四:歌手朴寶劍可能獻聲OST

過去歌手跨足戲劇圈的例子雖然很多,不過近年來從演員跨足音樂圈的例子也慢慢增加中,像是金宇彬朴敘俊李鍾碩都曾經為自己演出的韓劇獻聲!而原先就想以歌手出道的朴寶劍,曾經因為公司建議他走演員之路而暫時告別夢想,不過這兩年他也為《雲畫的月光》獻聲OST,在最近的廣告中也演唱了主題曲〈去看星星吧〉 보러가자),從演員晉升為歌手的他,這次會不會也為自己主演的《男朋友》演唱OST也備受粉絲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宋慧喬、朴寶劍相隔12歲的姐弟戀劇情,加上現實生活中有一層特別的關係,也讓觀眾十分期待兩人在演出時的默契,相信兩人私底下的互動一定很微妙啊~《男朋友》即將在11月首播,不要忘記準時收看囉!

更多韓國韓星、韓劇、韓綜、韓影精選都在PopKimchi 波波泡菜日記」popkimchi_mag,快去追蹤吧!

#丁海寅 #他們的世界 #劉亞仁 #國民年下男 #太陽的後裔 #宋仲基 #宋慧喬 #朴寶劍 #朴敘俊 #李鍾碩 #泡菜影劇 #男朋友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 #車太鉉 #金秘書為何這樣 #雲畫的月光 #韓劇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