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太美~白天櫻花就夠夢幻了,夜櫻更是美的危險!大邱E-WOLD櫻花盛大開催中!

1 / 1

櫻花季到了~韓國不只出了一系列的櫻花美食,現在韓國各地有許多地方都開滿櫻花啦!「旋轉,跳躍,我閉著眼~」白天在陽光下爭奇鬥豔的櫻花,到夜晚搖身一變成華麗的夜櫻舞孃,就像開出一道粉色隧道,大邱E-WOLD櫻花盛大開催

如果說在首爾有樂天跟愛寶樂園,那麼在大邱就有E-WORLD樂園,象徵著大邱的83 Tower也絕對不輸首爾塔,而大邱將這兩個代表性的建築綁在一起,讓遊客可以一次享受主題樂園與高塔的美景!而現在大邱的櫻花燦爛盛開,配上本來就有的燈飾與裝置藝術,樂園與櫻花的浪漫合體,實在美得讓人窒息啊!(同場加映:重返《舉重妖精金福珠》的浪漫場景,大邱E-WORLD星光慶典美到翻,情侶請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天

風兒吹起,花瓣隨風飄落,就像下起浪漫的櫻花雨!藍天白雲,刺眼的陽光在櫻花的調和下變得剛剛好,就像天然的粉紅spotlight,讓白天的E-WORLD就像童話裡的繽紛世界,牽起身邊的大手,與另一半穿梭在櫻花樹下,拍下屬於你們的回憶吧~

夜晚

夜太美~儘管再危險!夜幕低垂,櫻花卻依舊有精神的綻放,利用燈光照射後,夜裡的櫻花更顯神秘,不同於白天的猖狂,卻是浪漫得低調。在夜櫻點綴的黑夜,只能用嘆為觀止來形容。淺粉紅色被不同的燈光照射著,彷彿變身成一隻隻的五色鳥,在天空翱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大自然的美景令人折服之外,E-WORLD內部的雙層紅色公車也是情侶們必拍的踩點之一。站在列車的門上,兩人創造出身高差,拍下彼此親吻的模樣,還有比這更浪漫的時刻嗎?公車的背後更是被一片櫻花簇擁,就像印出一張明信片般美麗。

最後,絕不能錯過大邱大地標83 Tower,白天時在藍天中聳立,夜晚開燈後照亮整個E-WORLD,耀眼的佇立在遠方,絕對不輸首爾、釜山塔。櫻花在一旁襯托他的壯觀,不論白天或夜晚都值得欣賞的E-WORLD,人生必須造訪一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

慶州「視覺擔當」瞻星台巧克力和新羅微笑包,今年超應景推出神美的「櫻花系列」啦~
還等不到花開,搶先用「櫻花特效」擋一下~超美特效濾鏡居然都是用這個APP拍出來的!
【限定】我真的被「櫻花爆米花」美翻~韓國食物掀起櫻花風暴,快把這些夢幻粉色吃下肚!
韓國大創飄起櫻吹雪啦!2018櫻花季商品重磅回歸,今年也要用浪漫少女粉色系佔領整個春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3 Tower #E-WOLD #夜櫻 #大邱 #櫻花 #櫻花季 #櫻花踩點 #泡菜旅遊 #泡菜精選 #韓國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