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人都是靠才華取勝!韓國演藝圈裡這 6 組「美女野獸配」,每對都幸福的讓人好羨慕呀~

在顏值競爭激烈的韓國演藝圈中,如果你不夠帥,就必須要有才華或是特色,才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把到自己想把的妹。像是最近想婚的馬東錫與女友藝正花,就是活生生的例子!這次就來盤點韓國演藝圈中,六組「美女與野獸」的真人版迪士尼吧!

#馬東錫 X 藝正花

所屬同公司前後輩的兩人,讓馬東錫近水樓台先得月,加上兩人的職業都曾經是「運動教練」的話題,更成為在一起的契機。認愛後低調交往數年的馬東錫和藝正花,在男方前陣子出席坎城影展宣傳電影時,也鬆口提到預計明年結婚的消息!

雖然兩人相差17歲,但對對方的濃情蜜意藏也藏不住,時常低調又溫馨的給予對方精神上的應援!雖然婚期未定,但相愛的兩人能夠修成正果,更是好事一樁~而電影作品一部接一部的馬東錫,最近上映的《惡人傳》更也突破了三百萬的觀影人數,可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孝利 X 李尚順

雖然不是王子與公主,但婚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的李孝利與李尚順,結婚當時可是在韓國演藝圈投下了震撼彈!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李孝利,為什麼會嫁給看似毫不起眼的李尚順,讓大家百思不得其解。

婚後移居濟州島的兩人,前段時間出演了「孝利家民宿」,兩夫妻相處的模式,也讓大家終於明白,為什麼當時站在事業高峰的李孝利,願意為了情郎洗盡鉛華,過著平凡卻又美麗的生活啦~李孝利曾經說過:「我當時只有錢,而Oppa只有愛情」,從旁人一句話就知道李孝利身體不舒服的好尚順,不嫁嗎?

#Gaeko X 金秀美

身為Rapper的Gaeko,其實也不能算是野獸派的代表,嚴格來說,長相是很有「特色」的魅力。而多才多藝的他,夫人正是擁有可愛臉蛋加上大長腿的的金秀美歐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身材與臉蛋都是女生們的Wanna Be,同時也非常有商業頭腦,自創了彩妝保養品牌「Euyira」。雖然愛開玩笑的Gaeko曾經在韓綜《人生酒館》中說:「和自己老婆結婚的契機,就是先有了小孩!」不過玩笑歸玩笑,兩人從戀愛到結婚,經歷了十多年,還是依然甜蜜恩愛,羨煞不少網友呢!

#李輝才 X 文正媛

在事業上順風順水的李輝才,於2010年和太太文正媛相識相戀而結婚,婚後生了超級可愛的書言和書俊,可說是人生勝利組!而氣質派的文正媛,除了擁有一手擅長花道的好手藝外,認真育兒的她,也開始經營私人的Youtube頻道,放上與家人相處的影片,幸福盡在不言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成勲 X 矢野志保

談到韓國演藝圈的美女與野獸配,怎麼能不提到身為格鬥選手的秋成勲,和日本知名模特兒矢野志保呢?雖然兩個人很少公開放閃,但矢野志保曾經在節目中,因為心疼老公出戰而落淚;而秋成勲知道後,也非常感謝老婆的支持與陪伴,讓他可以追尋他的夢想!鶼鰈情深,讓當時看節目的觀眾們都深受感動,而女兒秋小愛的可愛模樣,也是育兒節目中的寵兒呢~

#Swings X 林寶拉

「Rapper的女友都很正」這句話應該是正解。氣場超強的Swings遇上女神級女友林寶拉,瞬間搖身一變成為呆萌撒嬌鬼,發糖發到身邊的朋友都不想直視這對情侶!穩定交往中的兩個人,也不吝嗇在彼此的SNS上大方分享合照,讓大家一次看個夠!而Swings也因為女友減重了20多公斤,愛情的魅力果然無法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們不要在外貌協會裡浪流連啦~不帥但很溫柔的男人比比皆是,誰說茉莉只能配阿拉丁,公主只能配王子?能夠真誠的彼此相待,才是王道!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aeko #Swings #外貌協會 #文正媛 #李孝利 #李尚順 #李輝才 #林寶拉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矢野志保 #秋成勲 #美女與野獸 #藝正花 #金秀美 #韓國 #馬東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