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 3》帥哥殺人魔三號是安宰賢?韓網瘋傳大魔王名單公開,預計又會是美男呀~

近年關注度最高的驚悚懸疑劇 《Voice》系列,繼前兩季播出引起話題之後,《Voice 3》也以更恐怖、更令人髮指的劇情回歸。而在最新一集中首度現身的劇情主線大魔王「鋼絲旬」,雖然只有幾幕剪影和局部特寫,但就已足夠讓觀眾們高潮啦XD每季大魔王都遵守著「帥哥殺人魔」定律,這次的大魔頭將會由誰來出演也成為網友最近最夯的話題之一!今天就讓泡菜編來和大家分享一下,韓網上流傳著的「大魔王名單」吧!


(圖片來源:VOICE3)

 

從第五集中我們可以知道,第二季大魔王方濟水的背後主使者,就是本季的大魔王「鋼絲旬」!伴隨著打火機開關聲在地下道現身、纖白好看的手部特寫、投射在牆壁的臉部剪影,還有穿著西裝的高挺身軀……看到這裡大家有沒有覺得好眼熟呢?


(圖片來源:VOICE3)

 

在這幕一出現後,許多網友開始推測「鋼絲旬」可能就是昨天剛以『運動妖精』姿態回歸、震驚社會大眾的安宰賢!在《姜食堂2》回歸預告中短暫現身的他,和以前纖細瘦弱樣子相比,現在不僅整個人壯了兩倍,手臂也宛如浩克一般的粗,種種跡象都和鋼絲旬的剪影不謀而合!

這個剪影真的超像安宰賢的啦><


(圖片來源:VOICE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有許多網友推測本季大魔王將會是「浩克宰賢」,不過韓國鄉民們早已瘋傳的大魔王人選卻是另一位!被多家媒體爭相報導、命中機率高達80%的這位演員,就是「이용우 李龍宇」啦~據網友們的推測,從鋼絲旬的肩膀寬度、第七集預告中摘下面具的身段到耳朵形狀的比對,一切都很像是現代舞專攻出身的演員兼模特兒-李龍宇。

(圖片來源:LAST、이용우
(圖片來源:VOICE3)

 

除了以上兩位之外,也有人點名希望海洋肩膀強盜李帝勳或惡角專門家李相燁出演,另外還有希望第一季讓人流連忘返(?)的性感禁慾系殺人魔金材昱復活的(泡菜編先投這選項一票XD)不過不管最後是哪一位出演,相信都絕對會是顏值爆表的帥哥啦!

(圖片來源:信號、當你沈睡時) (圖片來源:VOICE)

目前劇情已經進展到中段,都康宇的秘密也將呼之欲出。除了主線劇情精彩刺激,每週的子線任務更是驚悚爆表!泡菜編私心覺得《Voice 3》有預感將會是最強的一季!大家一定要死守本放呀~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韓劇 #ocn #OCN韓劇 #voice #voice 3 #voice 3 犯人 #voice 3大魔王 #VOICE3 #voice大魔王 #安宰賢 #方濟水 #李龍宇 #權律 #毛泰久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金材昱 #鋼絲旬 #韓劇 #韓劇voice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