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超詳細租用介紹!「韓國各地出租野餐組合咖啡廳TOP4」姐妹們,野餐野起來囉~

韓國最近夯什麼?就是在風和日麗的假日去野餐!這個對於夏天很熱、秋冬常下雨的台灣來說,真的是比較不常體驗到的活動,而且貼心的韓國咖啡廳,甚至體諒大家準備用具和材料很花時間,因而推出「野餐組合」,只要事前預約,就能很輕鬆又漂漂亮亮的野餐呦!趕快揪姊妹或是情人,一起去韓國浪漫野餐囉!

 

首爾

#보통의 낭만

很多人假日的時候會在漢江野餐,除了不少人會在草地上搭帳篷之外,還有叫炸雞外送。商家們看準這個龐大商機,所以漢江周圍有很多「野餐組合」出租店家。但是想要更有質感或是更少女的話,這間咖啡廳的野餐組合,更適合各位女孩們呦!

info.

價錢:平日20000韓元/假日30000韓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容物:竹籃、大地色系地墊、格紋墊子、木箱桌椅、裝飾花束、咖啡(壺)、杯子、木製托盤、貝果或是口味拖鞋三明治、手作餅乾、水果們…

預約方式:kakao talk私訊보통의 낭만

 

濟州

#행온

重要的先告訴各位,這間咖啡廳是每週二、三公休,記得不要撲空呦!它的野餐組合可以在室內享用也可以選擇在這間咖啡廳的戶外區,因為直接面海,所以可以邊看濟州海,邊野餐呦!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錢:依飲料的價錢而異(皆兩人份)22000韓元起

內容物:選一種飲料(壺)、手作麵包、奶油、小西點、當季水果

預約方式:不接受事前預約,現場為準

地址:제주 제주시 구좌읍 행원리 784-1

 

大田

#동경커피

喜歡史奴比、查理伯朗麵包超人的女孩們,一定不能錯過這間咖啡廳。少數連野餐組合都充滿史奴比的동경커피,是大田相當紅的咖啡廳,除了飲料杯是史奴比杯之外,甜點麵包等也都是可愛的卡通人物造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價錢:平日23000韓元/假日27000韓元

內容物:野餐籃、格紋地墊、大小竹籃、木箱、水果、花束、書、造型甜點、飲料

預約方式:ig小盒子私訊呦!

地址:대전 유성구 원신흥남로11번길 32-6

 

釜山

#카페공드린

這間就是之前泡菜編有單獨介紹的廣安里野餐出租咖啡廳!除了出租整組的野餐組合,可以在沙灘上看海野餐之外,這間咖啡廳本身也很值得去坐在裡面吃甜點喝咖啡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價錢:20000韓元(加花束25000韓元)

內容物:編織籃子、冰美式咖啡(壺)、野餐墊、原木椅子、裝飾檸檬、其他餐具

預約方式:ig小盒子私訊

地址:부산시 수영구 수영로510번길 43 1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這四間的租約介紹有任何問題,可以私訊泡菜編,看得懂韓文的朋友,也可以直接點入他們的官方instagram帳號呦!

#PICNIC #咖啡廳 #大田 #泡菜旅遊 #濟州 #野餐 #釜山 #韓國咖啡廳 #韓國自由行 #韓國行程 #韓國行程推薦 #韓國野餐 #韓國野餐咖啡廳 #首爾 #동경커피 #보통의 낭만 #카페공드린 #행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