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留著口水卻不捨得吃掉它!編輯盤點直接入選螞蟻們心坎的可愛咖啡廳Top5

1 / 1

各式各樣的咖啡廳在韓國真的無所不在,只要你有認真做功課,一定可以找到自己心目中的NO.1,而今天編輯要來推推這些超級可愛甜點的店家啦~讓你留著口水卻不捨得吃掉它!

 

 

#쿠오레 에스프레소 ‘CUORE’ espresso

位於江南的CUROE,最近在SNS可是熱搜名單中的前幾位呢!特別是新品「柴犬起司蛋糕」(尖叫聲),用水汪汪的大眼睛和無辜的眼神看著大家,真的是必點之甜品,冰過的蛋糕體使起司更濃郁滑順,甜而不膩的口感實在很幸福,還有他們家的代表咖啡「VIENNA」,更是奶香十足,非常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비바쌀롱 VIVA SALON

接下來介紹這間位在熱鬧的弘大,這家只有賣咖啡與飲料,最吸睛的就是這兩款「cookie monster」跟「龍貓」造型的拿鐵咖啡啦!做得有模有樣,就如同玩偶一般直接翻印上去,而且店內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大朋友小朋友的童年通通在這都可以找得到,感覺來到小型的迪士尼及環球影城一樣~拍到捨不得出來!

 

 

#바이레인 Byrain

Byrain是一家日式風格的小咖啡廳,裝潢十分簡約,桌椅都是木製的,給人一種溫新小家庭的感覺,整題環境十分安靜舒適。課桌旁邊直接有每日現烤的甜點,像是瑪德蓮、司康、戚風蛋糕等,各式各樣的種類可以選擇,而最著名的就是「傑力の起司蛋糕」啦!逼真的外型十分搶眼,幾乎每一桌都點了一份,再配上店家手沖的咖啡等,坐下來啜飲,真的很愜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엠꼼마카롱 M Comme Macaron

甜滋滋的馬卡龍這就登場囉~有怪獸電力公司、龍貓和小小兵等造型超勾椎的馬卡龍,除了可愛的卡通造型,還有許多如星空般的色調搭配。整家店的採光設計很好,太陽散落進來的陽光不刺眼卻十分舒服,有一面牆還漆成少女的粉色呢~不管是咖啡、果昔或是馬卡龍,樣樣不缺,CP直蠻高的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omin & Me(官網目前宣布歇業了)

超可愛的「嚕嚕米主題咖啡廳」居然在韓國誕生了!光是店家外型就超級有創意,直接搭建城堡入口,走進去就像來到一個不同的世界,裡面有超大隻的嚕嚕米陪你一起喝咖啡,看到就想衝上去抱緊緊,人家捨不得放開啦~店內無一處沒有嚕嚕米的身影,連咖啡拉花、鬆餅都是,設計也都是偏繽紛的色調,活潑可愛的風格讓你一整天都動力滿滿!

介紹完這五家甜點造型可愛的咖啡廳,口袋名單是不是又增加了不少呢?找一家有特色又舒適的店家,來份下午茶套餐,愜意享受,細細品嚐生活中的每一番滋味吧!

 

 

#Byrain #CUORE espresso #M Comme Macaron #Moomin & Me #VIVA SALON #傑力起司蛋糕 #嚕嚕米 #必去咖啡廳 #柴犬 #泡菜旅遊 #泡菜精選 #泡菜美食 #甜點 #韓國咖啡廳 #韓國泡菜 #馬卡龍 #龍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