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追劇】不是只有tvN!JTBC七部最經典的好評韓劇,從《SKY CASTLE》到《耀眼》各個都是人生必看呀~

在近 5 年來,韓國影視圈的關注點漸漸從無線電視台轉到有線電視台,除了TVN、OCN等異軍突起的有線電視公司窮追猛打拍出許多優質好劇之外。近期JTBC也藉一部又一部的「高水準」韓劇,成功晉升『品質保證』出產公司。除了前陣子最知名的《SKY CASTLE》之外,到底還有哪幾部JTBC出產的韓劇是人生必看呢?今天就讓編輯來幫你們一一來盤點回顧吧~

 

《大力女子都奉順》

講到這部應該沒有人不知道!由「收視女王」朴寶英主演,搭擋朴炯植共組的「狗狗CP」,這兩人超強的火花,至今都還留在許多劇迷的心中!戲裡甜蜜又可愛的肉麻台詞和各種粉紅泡泡,全都讓人看得超想談戀愛的呀~


(圖片出自JTBC)

結合喜劇、動作、幻想等元素的《大力女子都奉順》,在首播就引起廣大迴響,第19、20集收視率還一度高達12.065%,創下JTBC當時歷年來電視劇的最高收視率紀錄。要說JTBC經典之作一定漏不了它啦~


(圖片出自JTBC)

 

 

《有品味的她》

首集開場就以超展開的謀殺案帶觀眾進入懸疑推理的世界。從外遇延伸到女人間的勾心鬥角,火辣的劇情再加上金喜善和金宣兒兩大實力派資深女演員的同台飆戲,《有品味的她》堪稱是2017年婆媽界口袋名單的必看神劇!


(圖片出自JTBC)

雖然很多人不太熟悉這部戲,但它的收視率可是打敗了《大力女子都奉順》的喔!喜歡JTBC出產韓劇的你,真的不能錯過這部經典級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出自JTBC)

 

 

《耀眼》

再來這部就比較新啦~由金惠子、南柱赫、韓志旼主演的韓劇《耀眼》,原以為是一部輕鬆的戀愛小品,沒想到後面幾集的劇情突然來個峰迴路轉,跌破眾人眼鏡之外也讓這部劇瞬間登上月火劇收視冠軍,以平均9.731%的紀錄成為JTBC作品的史上第三名,僅次於《SKY CASTLE》、《有品味的她》。


(圖片出自JTBC)

除了用帶點奇幻的敘事手法說故事,和埋超深的伏筆讓人留下超強後勁之外。這部戲也讓模特兒出身的南柱赫,成功擺脫「不會演戲」的惡評,讓大家看見他在演技上的成長大躍進。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讓人超心疼,泡菜編看完這部戲只想像下面這張圖一樣大力擁抱屋哩南朋友一波呀~


(圖片出自JTBC)

 

《SKY CASTLE天空之城》

這部想必就不用多提了吧!在2018年末造成大轟動,被列為2019必追神劇的《SKY CASTLE》,除了實力派資深演員和童星的亮眼表現讓人印象深刻之外,將韓國社會議題真實呈現、深度刻畫韓國上流社會教育問題,和一再翻轉令人無法猜透的刺激劇情,都是這部戲成功的原因。


(圖片出自JTBC)

除了再度刷新JTBC的最高收視紀錄,並打趴《鬼怪》創下的收視奇蹟,成為韓國有線電視台平均收視最高的戲劇作品之外,這部戲每個角色的經典台詞也大掀一波模仿熱潮!


(圖片出自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上變身情人》

JTBC的經典作品絕對有這部!劇集都還沒結束就被評選為2018年最佳韓劇第十名,不愧是話題十足的作品~改編自2015年的電影《愛上變身情人》,講述每個月有七天會變換面貌的女主角,和有臉盲症的男主角相遇的故事。


(圖片出自JTBC)

從演員演技到劇情特別度都沒讓人失望,看完這部除了真的會覺得世界(徐玄振 飾)和道載(李民基 飾)真的是命中註定的一對之外,不能不提的還有玄振歐膩在這部戲裡的顏值呀~~盛世美顏完全又突破新天際,泡菜編在追劇的同時真的都會忍不住要讚嘆一下呀!


(圖片出自JTBC)

 

《迷霧》

2018年2月在韓國JTBC播出的金土劇,一齣結合不倫激情、職場鬥爭、懸疑推理、慾望犯罪的戲劇,首集就開出3.513%的收視率!劇情講述充滿野心的頂尖主播高惠蘭(金南珠 飾)意外捲入殺人事件,與她婚姻名存實亡的律師丈夫姜太昱(池珍熙 飾)堵上自己的名譽為她辯護,不過在層層的迷霧之中,竟然隱藏醜陋的事實。


(圖片出自JTBC)

女主角由曾多次拿下演技大賞的金南珠與魅力型男演員池珍熙領銜主演,兩名主演的演技紮實又完美,讓《Misty》一再被劇評家們評為必看佳作!除了劇情張力令人屏氣凝神,聚焦強度直追去年的《The Voice》、《被告人》、《隧道》等懸疑劇之外,金南珠在劇中捲入的錯綜複雜的人際與情感糾葛更是劇情一大看點。


(圖片出自JTBC)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靈感來自宋慧喬宋仲基這對模範夫妻的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劇中劇情除了碰觸姊弟戀話題之外,更帶出韓國女性在社會上遭受的各種壓迫。唯美的拍攝手法除了讓這部戲話題大夯,也讓男主角丁海寅人氣大幅攀升,乾淨外表、長相可愛,還兼具帥氣和溫柔的狗狗模樣,讓他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看完都想跟他來場法式浪漫戀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出自JTBC)

導演找來「韓國美人代表之一」孫藝珍與「國民年下男」丁海寅共同合作。這部年下浪漫愛情故事從兩人互動相處模式一植延伸到整部片慢步調的拍攝手法再加上背景音樂的節奏,有如置身在浪漫的法式戀愛的甜蜜,讓人看了小鹿亂撞。以姐弟戀為題材的新穎類型戲劇也成功引起話題,在4月份排行榜中,首兩週皆排名第一。


(圖片出自JTBC)

以上就是JTBC這幾年大夯的經典韓劇啦~每部都是值得一看再看的好作品,未來也讓我們繼續期待JTBC品質保證吧!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JTBC #Misty #SKY CASTLE天空之城 #大力女子都奉順 #愛上變身情人 #有品味的她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經典韓劇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耀眼 #迷霧 #韓劇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