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鐵粉必收!資深蠟筆小新迷都懂的韓國「動畫版再現」商品,100%還原真實上市中!

《蠟筆小新》自1992年播映以來,吸引了百萬小新迷,也在海內外舉辦過「蠟筆小新展」、出過各式各樣的周邊商品,今天這篇不是印有小新畫像的周邊商品文,泡菜編要來介紹出現在動畫中的物品,竟然被100%還原上市中!

有蠟筆小新的地方,就有漂亮大姊姊!韓國龍山站I’park Mall「蠟筆小新展」一起來捕獲野生新醬吧!
2019韓國「SPAO x 蠟筆小新」聯名睡衣再出新款,小新教徒們準備收團服囉~

 

#SPAO小新睡衣

韓國服飾品牌SPAO推出蠟筆小新聯名款後,造成韓妞們轟動,從第一代聯名睡衣自今已出過各種樣式。今年新款小新睡衣上的幾何圖形較大,是最像動畫中的款式,還原度超高,鐵粉們必收一件!

SPAO在去年則是出過小新的紅上衣黃褲經典套裝、園長老大的黃格子西裝睡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hato 巧克力餅乾

野原新之助在劇中最喜歡吃的零食,這題鐵粉們一定也能一秒回答,最愛的就是有著粉色小鱷魚包裝的巧克力餅乾。日本食品廠「東鳩株式會社」Tohato就出了相同包裝的巧克力餅乾,除了巧克力口味外,還另有BBQ等口味,連餅乾形狀也是星星喔!

(圖片來源:coupang.com)

#妮妮家的兔子

不管是妮妮還是妮妮媽每次發飆時,就會私底下揍兔子,這隻妮妮家裡的「出氣兔」現在也有得買了!不管是媽媽御用的大隻兔,還是妮妮出門攜帶的小隻灰兔都有在販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uningfactory.com)

 

#小新的兒童餐具

野原新之助作為一位五歲兒童,在劇中所使用的是兒童餐具,每次小新進食時都是使用這一套章魚、魷魚餐具組,現在竟然有一模一樣實體化的商品,連馬克杯都完整重現!而且廠商連細節都有照顧到,章魚碗口徑較大、偏圓弧狀盛湯用,魷魚碗比較深、外觀較平直裝飯用,簡直是漫畫重現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heqoo.net)

 

#野原家隔壁的新婚夫婦

野原家隔壁住著一對年輕的新婚夫妻,這對夫妻在動畫中是厚臉皮代表,整天找野原家麻煩,雖然人物角色滿惹人厭的,但只要出鏡必定穿「螢光綠愛心」情侶裝的恩愛形象,也是深印在鐵粉心中。這款新婚夫婦的恩愛情侶tee也有實體版,熱愛穿情侶裝的鐵粉們可以考慮+1穿出門秀恩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蠟筆小新》的「漫畫中商品」實體版,泡菜編超愛新之助的兒童餐具組,要立刻call代購了啦~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SPAO x 蠟筆小新 #Tohato 巧克力餅乾 #泡菜生活 #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兒童餐具 #蠟筆小新周邊 #蠟筆小新實體商品 #野原新之助 #韓國蠟筆小新